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又一新车下月开卖,颜值提升明显,标配LED大灯仅8.69万起

2020年01月13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到奇瑞瑞虎7,想必时常关注车市动向的车友们一定不会陌生,的确,作为曾经奇瑞本品牌的旗舰型SUV,自身所具备的尖端技术,也让它时常收获破万月销。然而,自从瑞虎8横空出世后,却也使得瑞虎7销量急剧下滑,甚至于近三个月的销量只能维持在数百台。

眼看同级中的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都有着上佳的表现,奇瑞也终于做出回应,在瑞虎7上市三年之际就迫不及待地对它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换代。那么,这款2020款全新一代瑞虎7都发生了哪些改变?这次换代又是否能够助力其实现销量上的逆袭?

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瑞虎7/瑞虎7 PRO从里到外都有一个巨大的升级。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采用了现在流行的点阵式设计,看起来要更加精致、年轻。此外,全新一代瑞虎7 Pro车型还提供了几何矩阵菱形高亮前格栅和格子式夜间前格栅供消费者选择。

另外,全新一代瑞虎7的大灯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全系标配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采用流水转向LED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中间还植入了两条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高车辆的视觉冲击感。此外,前唇上的镀铬饰条以及红色横条饰件让车辆显得精致的同时也带来一定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腰线并非一条线横贯至尾,在后车门把手上又有一条斜穿而至的线条,与后尾窗向上挑起的银色线条相得益彰,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层次丰富。这种设计可以让车辆在行驶中,随着光线明暗的变化而有不同的视觉表现,总体看却又不失沉稳。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比较潮流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这个设计配合上它熏黑的轮毂使得整个车侧看起来非常的时尚运动。

车尾的设计宽大且厚重,尾灯也采用横贯式的流行设计,将车标镶嵌于其中,看起来非常新潮。贯穿式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上下呼应,尾部造型浑然一体。而配色循序渐进的后包围设计,配合矩形双出排气布局,则透露着运动气息。就外观设计来说,全新一代瑞虎7的颜值算是高的那一行列,整体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进入车内,全新一代瑞虎7同样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据了解,新车内饰结合了路虎捷豹的设计元素,因此相比上一代车型,营造出更为豪华的座舱氛围,另外,大量软性材质以及搪塑工艺的使用,带来一定的档次感。细节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8英寸空调触控屏可实现三屏联动,充满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杆、智感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NVH深海静音优化以及冠绝同级的1.1m²超大全景天窗,舒适性智能配置应有尽有。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瑞虎7还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具备人脸识别控车、全系统手机互联、实时远程车辆控制以及在线音乐等车联网功能。同时还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自动巡航辅助系统、360度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系统与开门预警系统等等,科技智能配置一应俱全。

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哈弗H6明显更占优势,但轴距基本相当,两车在驾乘体验上的差异并不是很大,车内的空间满足家用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搭载了采用集成技术的1.5T发动机,匹配CVT/6M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 N·m。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优势是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前提下,实现最平顺的驾乘体验。

而瑞虎7PRO则采用虎8同款的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45kW,峰值扭矩高达290 N·m,百公里加速仅为8.8s。在动力参数上相比同级别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几乎完胜,甚至超越了奔驰1.6T和宝马2.0T的动力数据。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将会在2月18日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4.59万元,起价比现款的瑞虎7贵1000元,比现在的瑞虎8便宜1900元,而1.6T车型的价格门槛为12.19万元,与竞品对比来说,竞争力不错。按照奇瑞一贯作风,上市后正式售价应该还会有所降低,估计还能降个3000-4000元。新车是否能实现逆袭,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