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年轻 2.8L+6AT+四驱系统 新普拉多正式开售!

2020年01月13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硬派SUV当中,普拉多从诞生开始一直追求兼顾越野能力和舒适性,它有着“沙漠之王”的称号。这款车2004年进入国内以来,热度始终居高不下,普拉多的耐用性和相对亲民的价格是它与对手拼杀的“杀手锏”,即使面对的路虎、牧马人等豪华硬派SUV,普拉多始终依然在销量上领先于对手,直到现在,这款越野“先锋”也拥有相当一部分"铁粉”。

目前,鬼哥丰田新款普拉多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新款车型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从外观上看,新款普拉多还是保持了以往的硬派气质,但是在外观上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相对而言,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方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接,霸气又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并没有那种大溜背的设计,配备了炭黑迎宾踏板,同时车顶上方也装配了黑色行李架,增加了车子的运动感。车尾预计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装配了鲨鱼鳍天线,看起来很大方。

内饰的风格和配置并没有走奢华路线,新款并不是豪华型的风格,没有那些耀眼的大屏和漫天的科技配置配备。车上配备了Toyota Touch 2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中有8英寸显示屏幕、双区自动空调、带有DAB收音机的9扬声器音频等配置,这样的配置跟当前的竞品车型相比实用性更强。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普拉多下方旋钮式空调控制改为按键式,档把换装全新样式,座椅采用2+3+2布局。

动力上,新车也是有所变化的,新款普拉多将搭载一台2.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鬼扯:在越野阵容中,新款普拉多一直都很硬汉,它在通过性、越野性和耐用性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这款车型在中大SUV市场中保值率最高,常常居于保值率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这次,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新普拉多在外观上还进行了“微整容”,那么,粉丝们对于新款普拉多动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