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转型为智能设备公司?详解现代汽车2025战略

2020年01月13日 13:30: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如今全球汽车市场大变革的时代,以特斯拉为代表的纯电动汽车厂商,对传统汽车厂商造成了非常大的冲击。除了特斯拉这样的造车新势力公司以外,滴滴出行,优步,等出行公司的诞生,也对传统汽车厂商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传统的汽车厂商要如何的进行发展呢?最近现代汽车就发布了2025年战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详细的解释一下现代汽车的2025战略。

现代汽车发布了“ 2025战略”,这是一项以客户为中心的中长期创新计划,旨在积极应对快速的工业变化并引领未来的出行行业。

1. 从汽车制造商,转型“智能移动设备”和“智能移动服务”提供商

现代汽车,将从单纯的汽车制造商,转换为“智能移动设备”和“智能移动服务”提供商。

《2025战略》以智能交通产品和智能交通服务两个业务结构为基础,确定了三个战略方向:内燃机的高盈利能力,电动汽车的领导地位和平台业务的基础。

为实现这一目标,将在智能移动产品业务中追求四个战略:平衡的持续增长,客户价值和成本结构创新,以及智能移动服务业务将产品和服务组合在一起并构建集成移动平台。

《2025年战略》支持智能移动服务业务的增长和专用车辆的供应,而智能移动服务业务则通过个性化的内容和服务,有助于加强智能移动产品业务的客户获取和销售。它的特点是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协作公司之间的良性循环增长。

2. 提高电气化比例,开发飞行汽车等多种交通模式

现代汽车将在未来六年(2020年至2025年)中投资总计61.21万亿韩元,以增强现有业务的竞争力并确保未来的业务能力,以其成功向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公司过渡。

具体而言,41.11万亿韩元用于增强产品和普通投资等现有业务的竞争力,并确保电气化,自动驾驶,连接性,移动性,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个人飞行器(PAV)和新能源等未来业务能力。

现代汽车还将汽车运营利润率目标从2022年的7%提高到2025年的8%。

公司计划以成本竞争力为基础,以盈利能力为重,提高电气化比例,并建立智能移动服务业务基地,积极扩大电气化并应对未来业务。 Genesis品牌的成功市场渗透也有望帮助提高盈利能力。

现代汽车已决定通过整合和标准化车辆平台来扩大商业化和集成采购,改善电池和电动机新能源车辆的设计,通过创新和零件供应系统,并进一步加强按地区进行的针对性优化设计。

3. 全球5%的市场目标,回购股份,提振股东信心

到2025年,全球市场份额目标定为5%,比2018年提高约1个百分点。该公司的战略是通过灵活地应对各地区市场需求的变化来实现市场份额的目标,同时保持竞争性的出行业务。

同时,公司将继续提高股东价值,现代汽车当天举行了董事会会议,决定购买库存股票,以增加对股东和市场的信任。到明年二月,该公司购买的库存股票总额为3000亿韩元。

现代汽车总裁李元熙表示:“现代汽车将始终努力成为客户至上的合作伙伴,并提升所有客户的出行价值和生活体验。”“我们将为引领未来出行业和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做好充分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