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不好 你还长这么丑 活该这些车卖不掉

2020年01月13日 13:3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已经过去,甭管汽车厂商愿不愿意,各大汽车媒体开始各番汽车评点,什么年度最滞销车型,什么2019年销量最差车企,什么新能源大比拼之类,不绝于耳,2019年汽车行业的困难,是大家的共声,而这些盘点都有一个通病——让人觉得心里不舒服,还有些沉重。不过你现在看到的这篇文章,可能是一篇笑话,也可能是篇故事,而这两者的共性就是 “不正经”,好处则是能让你觉得,舒服!

现在鬼妹就来为你们盘点一下,2019年这么多新车、改款、新品牌之上的那些丑家伙们,也不知道这些设计师是不是被猪油蒙了心,还是收了竞争对手的黑钱,这些车鬼妹就想问问,你们自己开不开?

沃兰多

上榜理由:可能电影看多了

这是一看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车辆,如果你看到TA的侧面,嗯,还可以,至少中规中矩,是个紧凑型SUV的样子,但是拜托,请不要让鬼妹走到正面再来观摩一下。可不知道最近是风潮是往哪里刮,是不是前脸的进气格栅开口越大,这张“嘴”越吓人,就代表着这款车的各种“悍”。

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的前脸,直接表示没有办法欣赏,龇牙咧嘴的样子,特别像《复联4》里面被打败的灭霸一样,垂垂老矣的一个机器人,两边全都是这位老人的皱纹,胡子拉碴,太难看了。而从正面看过去,这款车的身高好像有点太矮了,比例不太协调。

雪佛兰C3L

上榜理由:白雪公主后妈的浪漫

说实话,看见这款车的第一感觉,暗黑,腹黑,黑……算了,也不知道还有什么词可以形容,原本是辆白色的车,但怎么感觉看起来那么阴郁呢?你要说这款车圆润呢,还可以,但是圆润到臃肿,是不是就有点过了?每一个地方好像都并不满足于现在的尺寸,想往外,想往外,不停的想往外,一般黑白搭配之下都有一种撞色美感,但这款车的感觉则是,相互排斥!

侧面一看,或许你觉得这款车是个事故车,因为后尾箱看起来像是后拼接上去的一样。如果这就是法式的浪漫,鬼妹现在十分后悔自己的专业是法语。

零跑S01

上榜理由:强行拼凑的小众感

一听这个名字就是造车新势力,通常因为没有发动机的安置,所以这种车辆可发挥的余地就更多。当然,这款车也不放过,号称10万级别的双门跑车,也的确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还有两侧夸张的进气口安置在车上,连现在流行的镀铬装饰贯穿大灯的设计也用上了,但就是看起来怪怪的,好像是东家偷点,西家偷点拼凑起来的。

而且这款车的屁股太高太短,跟跑车没啥关系,并且跑车那一眼望上去就十分昂贵的车漆,在这里也换成了廉价感,如果你开TA出去,就跟当初的美人豹没有区别。

鬼扯:其实赛麟的迈迈也应该在其中,只是这款车鬼妹都不想再去吐槽了,15万级别的老年人代步车,就算是不吐槽真的会有人买吗?这些设计师,咱们要是没拿命,咱也别得这设计的病行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