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处见豪华感 小哥带你看林肯MKC

2020年01月13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星辉式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52/1864/1657mm,轴距为2690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锋利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侧面有力的线条看起来比较协调,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造型比较敦实,视觉效果尚可。贯穿式的尾灯造型简洁,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凸显层次感。此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尾部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

坐进车内,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豪华,搭配了银色和银色的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搪塑包裹,触感尚可。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约,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丰富的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配有一块10.1英寸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 国V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更愉悦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有很宽裕的活动空间。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8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324L,且座椅放倒后比较平整,整体空间表现很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林肯MKC 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81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1L。

总的来说,林肯MKC这款车兼具了颜值与实力,是一款综合实力很不错的中型SUV。外形设计时尚大方,内饰极具豪华感,是颜值控的福音。加上动力强劲,空间宽敞,细节处做工精致,各种智能化配置也很齐全,满足用户良好操控感的同时也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如果对豪华品牌中型SUV有刚需的话,林肯MKC算是比较推荐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