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BBA销量出炉,宝马成最大赢家

2020年01月13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宝马公布了2019年12月在华销量,为67,897辆,同比增长8%。到此为止,宝马2019年在华的总销量也出来了,为723,680辆(含MINI),同比上涨13.1%。2019年对于中国车市依旧是寒冬,宝马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实属不易。

具体到车型方面,宝马X系的表现特别不错,宝马X3全年交付超12万辆,宝马X1全年交付约9.6万辆,使得宝马X系全年同比增幅超过50%。轿车方面,销量担当落在了宝马5系宝马3系这两款车型上,宝马5系全年交付17.3万辆,宝马3系全年交付超13万辆。

另外在新能源方面,宝马也迎来了大爆发。在2019年里,宝马新能源汽车完成累计第5万名客户的交付,实现了宝马此前设定的“2019年在华交付5万辆电气化车型”的目标。另外,宝马新能源车全年同比增幅34.1%。

宝马销量大增,也让其成为2019年国内豪华品牌的销量冠军,在这一年里,奔驰在华一共卖了702,088辆(含smart),奥迪在华一共卖了690,083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