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出头可买的中型SUV,MQB打造,纯德系品质,油耗极低,香吗?

2020年01月13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捷达可以说是国人对大众品牌最初的认知。从1991年,捷达一汽大众下线到2018年底,捷达已经在中国深入了400多万中国车主的心。到2018年,这款车型已经陪伴了国人28个年头了。在2019年6月22日,一汽大众的官方微博发布了捷达停产的消息,很多车友们都不禁慨叹唏嘘:一代经典神车竟然这样子落下了帷幕。

当所有人以为捷达不再的时候,捷达却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2019年2月,捷达品牌在沃尔夫斯堡正式诞生,同年9月,捷达VA3、VS5两款全新车型上市。在19年的广州车展上,捷达品牌携全新力作捷达VS7在车展上和大家见面。日前,捷达VS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18-14.28万元。接下来,我们便一起来看一下,捷达VS7到底有何实力?

全新造型设计,内饰依旧德系风格

捷达VS7的外观设计非常的硬朗,前脸采用了全新车标以及粗壮的菱形进气格栅设计,彰显了年轻气质,符合目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VS7的灯组设计也非常精致,狭长的造型和进气格栅的融合堪称完美。

相比于VS5的三边形雾灯框设计,VS7采用了不规则的四边形,凸显出个性。车头两侧还搭载有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车身侧面,捷达VS7依旧保留了德系设计风格,平直的线条设计,和大众旗下的汽车非常相似。车辆尾部设计非常简洁,和大众车型几乎保持一致的设计,C柱以及车窗的线条和大众目前的SUV车型相似。为了让车型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VS7的车尾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

尺寸方面,捷达VS7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mmx1841mmx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为中型SUV。

内饰方面,VS7给大家呈现出的是熟悉的大众风格,简约的布局,中控台采用的是不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屏会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方便驾驶员操作。虽然内饰上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这种熟悉感给车主们带来是更多便利。

配置丰富,满足各年龄段消费者

捷达VS7的配置非常丰富,基本上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新车全系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助驻车系统等,让车主的日常出行更加便利。高配版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10寸中控屏、车联网、360°影像、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都有搭载。这些配置不仅仅给驾乘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同时也是大家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动力强劲,油耗低

捷达VS7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通过目前得到的信息,VS7的百公里油耗申报率要比VS5略低。相信新车上市之后,凭借着年轻的外观设计,低油耗等特点会快速圈粉一大批年轻用户。

小结捷达VS7出自MQB平台,与大众速腾出自同一生产基地——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新车预计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作为捷达品牌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备受大家的关注,和其它同级别车型不一样的是,VS7将目标定在了二三线的消费群体。相信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捷达VS7将会迅速站稳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