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1/X2插混版来了,还不如国产的

2020年01月13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宝马发布X1/X2插混官图

▶外观保持与燃油版一致

▶均配备1.5T三缸发动机+电机

宝马电气化的步伐已经覆盖了许多车型,自家的5系、7系、X5都用上了插电式混动系统,如今宝马两台热销SUV宝马X1/X2,也都安排上了。

宝马最近带来X1 xDrive25e、X2 xDrive25e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我相信各位肯定想知道,对比国内的华晨宝马X1新能源,进口的宝马X1/X2插电混动版都有什么不同?

X1 xDrive25e、X2 xDrive25e这次都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的插混组合,提升最为明显的也是动力方面,最大马力达到了220匹,峰值扭矩达到了385牛·米,官方称其能带来6.8秒的零百加速,相比华晨宝马X1新能源,在性能上要强大不少。

此外,混动模式下,两台车的极速都可达195km/h,纯电模式下,极速可达135km/h。

不过也有弱项,X1 xDrive25e、X2 xDrive25e纯电续航只有56.3km,相比国产宝马X1新能源110km的续航要少了一半。这样的续航成绩明显用了一台容量更小的电池,但10kWh的电池却能带来更短的充电时间。

宝马官方称,这台新车在慢充情况下,0-100%充电时间仅需5个小时,0-80%也只用3.8小时,相比华晨宝马X1新能源充满需要7个小时来看确实要快不少。这还不是最快的,宝马提供一套Wallbox充电套装,我们可以理解为快充,该模式下0-100%充满的时间缩至3.2小时,0-80%充电时间也只有2.4小时。

当然也无需猜测外观的变化,宝马X1 xDrive25e、X2 xDrive25e基本各自的延续燃油版车型一致的造型,宝马最新黑色涂装双肾格栅,最新的激光大灯,相比旧款车型要更具运动感。

唯一能分别开来的地方,只有驾驶位一侧的充电口和车尾“xDrive25e”标识。

但不管如何,有新款燃油版造型加持,颜值相比国产车型更高。从这样加速表现来看,两台车明显冲着性能来,这会是消费者未来选择的不同方向。

网友评论

@那不勒斯热刺 :这么看来,华晨那款X1新能源除了没改款,续航还是可以的。

@西西0108:海外版双肾明显好看了,先不管插混的,我就想让华晨赶紧更新新款造型。

@灶台:我觉得这两款新车更注重性能,你要想长续航,直接买现款华晨X1新能源不就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