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逆市上涨的背后

2020年01月13日 15:54:03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2019年,多数中国车企销量同比下滑,但广汽三菱是极少数的例外——逆势上涨3.5%。

2020年,广汽三菱希望扩大优势。广汽三菱高层表示,2019年,以“SUV生活家”的新定位品牌,构建了以产品布局为根基,以品质为外墙,以客户服务为支柱的三足鼎立发展布局。2020年将从整车制造企业加速向“SUV生活方式引领者”的转型。

逆势增长的秘诀

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广汽三菱累计终端销量13.62万辆,同比增长3.5%。2019年,广汽三菱为什么逆势增长?

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是法宝之一。由于洞察国人对人车交互体验的需求转变,广汽三菱2019年推出了新劲炫,“1314(10万级SUV优选、品质3大件、时尚内饰、10.1英寸智能网联系统、4大设计革新)”作为核心卖点,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

不少新车主表示,看中了新劲炫的车联功能。新劲炫首次搭载了"菱云悦享智联"系统,让用车更有趣。

2020款祺智EV改款升级上市;2020款帕杰罗进行了品质感、尊享感升级,以七高品质再续硬派传奇。

随着这些有竞争力产品的出现,广汽三菱形成以“欧蓝德、奕歌、新劲炫”引领的“三剑”,祺智EV、帕杰罗赋能的产品矩阵,在各个细分市场脱颖而出。

品质是核心竞争力

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广汽三菱坚守核心竞争力——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和不断提升生产技术。

为确保产品的高品质与高安全性能,广汽三菱充分借鉴并引进广汽集团先进的产品品质管理体制,制定了“产品一次下线合格率”的考核指标。在产品抗压性能方面,广汽三菱另设立了超国家标准、多达135项的汽车测试,每台车上市前都需经历严格的“三高(高寒、高温、高原)”环境测试,务求给到消费者安心的用车生活。此外,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实现了新突破,在工厂还未建成一年时,已达成10万台发动机下线。 服务体系提档升级

存量时代下,企业还需要以服务优化升级之力,驱动企业持续发展。坚持以客户服务为支柱,广汽三菱2019年积极拥抱新零售模式,发起“菱悦”服务品牌星火计划等多项客户回馈举措,致力为消费者带来行业领先的优质体验。

“菱悦”服务品牌星火计划于2019年正式推出。该计划从基础强化、CS向上、品牌建设及未来出行等板块着手,持续完善服务体系,为广汽三菱销售服务店注入用户思维,以高质量的服务体系回报消费者的信任。

与此同时,广汽三菱还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全面拥抱新零售模式。

2020,广汽三菱计划深化“SUV生活家”新品牌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