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会放弃皮卡市场 奔驰X级长货厢版新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13日 16:01:1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虽然是一款皮卡产品,奔驰X级前脸依然拥有众多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包括标志性的双幅式进气格栅,下方的银色护板野性十足,饱满的车头充满力量感。

从侧面看,该车卸下了大部分伪装,可以看到加长的货厢部分格外显眼。目前标准版车型货厢长宽高分别为1587/1560/474mm,而此次加长后的货厢长度有望达到1788mm。

新车尾部设计以简约风格为主,皮卡的车尾设计一向中规中矩,好在尾灯点亮后还是比较精致的。

新车内饰预计和常规版本车型保持一致,仍然是大家熟悉的奔驰风格,相信会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调整。

动力方面,参照奔驰X350d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达550牛·米,传动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曾经一度传出奔驰将放弃X级皮卡车型,因为该车的销量状况并没有令奔驰感到满意,19年7月份的数据透露在欧洲以及南非地区,X级的总销量仅16700台,远远低于奔驰的预期。但随着此次长货厢测试车卸下伪装,相信奔驰仍将继续推出X级产品。有消息预测,新车最早将于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