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到11.18万的捷达VS7来了,4米6车长能火?

2020年01月13日 16:31:06
分享到:
来源:SUV密探

捷达品牌独立出大众后,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是VA3、VS5和VS7。前两辆已经售卖一段时间了,销售情况有好有坏,家轿VA3不复当年大众捷达雄风,平均月销量只有几千,而VS5却越战越勇,去年12月就卖出了1.4万台。现在捷达又在布局SUV体系,增加VS7这款卖到11.18万的中型SUV。

谈到这款VS7,相信不少人会把这部车和途观L、探岳这些经典车型用来对比对比。有这样的想法并不稀奇,说到底这些车都出自MQB平台,再者探岳和VS7在不少配置上都是相似的,而且气质接近走的都是保守、中庸型,所以在一定程度上VS7具备爆款潜质。

捷达VS7外观造型采用标志性家族设计式设计,为表达出满满动感元素,前脸整体呈变异X型。中网为鳞片状镀铬,营造了不错视觉冲击力,和前部灯组对比着看,雾灯部分凹陷的区域位于格栅下部,保险杠下部有玉如意设计的日行灯,显示效果惊艳。结合车辆引擎盖上霸道的筋线看,颜值还是相当能打的。

视角移到侧部,能看到车辆后门处根据国内用户的需要进行了加长处理,自身的体积不小,配合双腰线,大轮拱等细节,让侧部看上去能发现不错的德式力量感。三围数据看对比同定位竞品车型也有一定的优势,它定位A+,综合表现力非常出众。

内饰部分看和兄弟VS5的风格基本相似,中控呈现出简约的特点,同时也做了偏向驾驶员设计,平底方向盘能呈现出不错的运动元素,做工上继承了大众一贯的精湛工艺,配合黑色镀铬显示出相当高的档次感,还有就是中控八寸的内嵌屏幕很得体,一旁的多媒体按钮也呈现出不错的时尚感和精致感。空间上4624mm车长,1633mm车高以及2730mm的轴距很良心,实际空间表现可以参考探岳,总体上看后排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在全景天窗的背景下会最大化体现内部后排乘坐舒适感。

最后就是VS7的动力表现,据悉该车搭载1.4T动力+爱信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数据表现足以媲美2.0L发动机的逍客,2.0T版本更是出众。另外悬架上使用了前麦弗逊后部多连杆独悬方式,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四驱,产品力优秀。

整体上,这部车的最大亮点就是它A+定位、出色空间和较低价格,这款车能不能火爆性价比将是主因。配置上绝对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用车要求,售价上对比同级车型也有一定优势,毕竟捷达这个独立品牌刚成熟,为了吸引更多用户关注,价格可以让用户体会到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