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今年过年开VV5回家,有面儿还没压力?

2020年01月13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从前人们的消费观念是能省则省。但今时今日不同,在迈入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消费已经不再是一件能让人眉头紧锁N天以后再做决定的事了。

拿起手机,打开那几个常用的买买买APP,购物真的变成了弹指间一瞬就能完成的事。再加上各种双十一、双十二、双“蛋”,商家随便挑一个“良辰吉日”,美其名曰“购物节”,好像不买点啥都不是个正常人,以致于快递爆仓,钱包干瘪。现恰逢年关将至,看着家中囤在一角的“战利品”,又有几个是能用的,还不如攒着买辆心仪的车呢!既能方便自己出行、提升生活质量,又能在回家团圆时,见到亲朋好友充满羡慕的目光。

当然,虽然推荐大家买车,但也要量力而行,找准时机出手。现在正值春节购车高峰期,很多品牌都会推出购车政策来刺激消费,绝对是个不错的时机,但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更需要擦亮眼睛,在天花乱坠的购车政策面前,需要认真判断哪些是真能为自己省下真金白银,哪些是仅限于赠送脚垫、贴膜这些“浮于表面”的政策。

因此,一个理想的购车政策,或者说金融政策,是能够真正缓解消费者吃紧的预算,并最大限度地缓解买车后可能带来的经济负担。

各位童鞋也许会问,现在整体车市环境不好,还有品牌会这么做么?当然有,而且还是一个宝藏品牌。

作为深受年轻人青睐的自主豪华SUV品牌,WEY一直以技术为驱动,以用户为中心,不仅在智能技术的研发、潮流前卫的设计等方面颇有建树,更关键的是在于与用户间的互动与服务,也始终走在自主品牌的领先地位。

12月20日起,WEY品牌就推出了令人心动的金融优惠政策。我相信在大家看完这五重大礼包后,肯定也会有所冲动。

一是置换礼——旧车置换最高可享11000元置换补贴。不知道我那尘封多年的老奥托能不能在这展现他的价值呢?

二是金融礼——现在买WEY可享最高15万元的限额贷,有24期免息政策,这个时候其实可以心跳加快了。

三是流量礼——购买2020款WEY车型即可享受车联网基础服务终身免费特权,还有娱乐服务3年免费和尊享服务1年免费!

四是质保礼——WEY全系车型都有5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是相当的厚道啊。不仅如此,WEY还提供发动机和变速箱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看来官方对产品的可靠性相当有信心,尤其是他们自主研发的变速箱,底气是足的。

五是新春神秘大礼包——现在官方还没揭谜,估计这个礼包会让你提车之后再增加一层新春的喜庆和幸福感。

如果购买的是VV5车型,具体则有“三大项”:先锋免息礼——长达36期的0息优惠政策,同时也可享受先锋流量礼和先锋质保礼。购买和长期使用的优惠都到位了,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不买它就像错过了几十亿?

WEY的整个金融政策可以看出,VV5是其着力在推的一款车型。基于现在这款车的终端政策和金融政策,2020款VV5没准真会是春节购车季的黑马。这几年WEY已经逐步夯实了其中国豪华SUV品牌的地位,VV5无论是豪华质感上的营造还是操控层面的优秀,也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开着这样一辆集成“颜与智”的SUV回家过年,我想必能让老家的街坊邻居投来艳羡的眼神。

“年轻有WEY,颜智先锋”,这是WEY VV5官网上的广告词。颜智二字简洁明了地定位了这款车的特性。12.58万起售价(现在终端至少有5000元的优惠),让很多年轻人在它面前完全丧失了抵抗力。

从前总觉得我们中国品牌的SUV看着不上档次,不是抄袭就是东拼西凑,着实找不出能拿得出手的精品。可VV5颇有讲究的设计,以及重视细节元素的雕琢,让这款车变得极为抓眼球。

如这头灯内部的结构,利用三根竖直LED灯带设计成日间行车灯,与中央进气格栅内的旗杆状车标形成呼应,尾灯也由同样的元素构成,不但有辨识度,还很炫丽。这种标志性元素的应用可以大大增强品牌号召力,任何一个有历史的豪华品牌,都有着一套属于自己的标志性元素。

除了细节上的考究,VV5的车身比例把握得也恰到好处,不臃肿,富有动感,给人一种很结实的感觉。特地看了看配置,VV5全系的轮圈尺寸都是18寸起步,颇具张力的车身配上大轮圈,视觉效果确实出类拔萃。

开着这车回家过年,到时候街坊邻里一定会被它的高颜值吸引,纷纷前来围观。那个时候你再把车门打开,VV5的车厢估计会让他们目不转睛。

VV5车厢内部的设计依然是以简约大气的风格为主基调,各个功能区的排列井井有条,配上氛围灯的点缀,丰富而不杂乱,缤纷而不喧闹。

最吸引人的大概是仪表板和中控上的两块12.3英寸大屏幕了。VV5的仪表板大屏由国际知名供应商博世提供,不但界面的信息完善性和耐久性有保障,其画面切换、反应速度都能点赞,还有几种不同的主题皮肤样式可以选择,个性化也做得相对到位。

而中控的大屏则是由另一国际知名供应商大陆提供,多媒体主机基于安卓8.0系统开发,先天就带着很强的扩展性,可预装和自定义安装多款APP,还支持手机有线、无线投屏功能,功能性可以说是相当强大,便捷又安全,开车的时候都可以跟手机暂时说再见了。

七大姑八大姨要是看了VV5,肯定会说这车高级,另外顺带夸你眼光好,识货!

对于你回家大概率会遇到的场景,我们已经进行过试驾体验,为你做好充分功课了,到时你就可以在七大姑八大姨以及乡里乡亲,或者儿时一起长大的小伙伴面前,优(zhuang)雅(bi)地介绍这款车的厉害之处。

教学开始

小红:“这个ACC是啥?好使不?”

小明:“ACC可好使了,我告诉你啊,ACC可是跑高速神器!”

小红:“就像网上说的,一顿操作猛如虎,瞬间飙到二百五?”

小明:“去~谁让你飙到250了,超速是违法的,二百五得扣12分!这ACC啊,中文名叫做自适应巡航,顾名思义,它能自动根据路况来实现巡航功能。比如说啊,这高速限速120km/h,你就把目标时速设为120km/h,前面没车的时候,它就会以120km/h的速度跑,当前面出现慢车了,它就会自动把速度降下来,与前车保持距离。”

小红:“嚯,解放双脚啊,好东西,厉害!”

小明:“VV5这套ACC的亮点就在于,它的可用速度范围为0-150km/h,也就是说它覆盖了中国所有高速公路的合法速度值,前车要是停了下来,VV5也会跟着停下来,不像有些车,速度降到一定程度后还得驾驶员接管。”

小红:“WEY可以啊,高科技配置都做得比别家更全面。”

小明:“这还不是全部,VV5还有FCW和AEB这两项配置。FCW是碰撞预警系统,它会根据车辆速度、车辆相对速度和距离来判断是否安全,若车距太小,则会对驾驶员发出警示。而AEB是自动刹车系统,当车辆前方出现紧急情况的时候,它会先对驾驶员作出警报,如果驾驶员并未采取制动措施,那么系统将会自动介入制动,尽可能避免碰撞或减少碰撞力度。”

小红:“也就是说,它们能够纠正平时一些不好的驾驶习惯,让人时刻保持安全车距的驾驶意识?”

小明:“没错,其实交通事故多数都是跟车太近造成的,切记,保持车距比车速更重要!”

小红:“这MOD又是做啥子用的?”

小明:“看嘛,MOD的中文名叫做低速移动物体监测,它所起到的作用主要就是在一些视野不太好的小街小巷,能够探测周围车辆和行人,能有效避免驾驶员启动车辆时对车辆周围未注意到的小动物、行人发生意外事故。比如像我们老家,村镇上交通环境比较复杂,这时候MOD就能起到作用了,只要不超速,稍加注意就不怕撞到人啥的。”

小红:“是啊,过年过节的,孩子在街上打打闹闹的很难避免,还是得多加注意的说。大家都说买车得看发动机变速箱,你这个车的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

小明:“这你就说到点上了,我这个VV5搭载了一款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了350Bar燃油喷射压力,采用第二代CVVL机构优化燃烧,不但有最大126kW的输出功率,还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油耗方面,我也经过实测了,百公里在8.5L左右,对于这么一个大块头来说着实可以。”

小红:“听起来是个不错的机器啊,那变速箱呢?”

小明:“变速箱就更值得称道了,这是一款由长城公司国际专家团队自主研发的湿式双离合7速变速箱,也是国产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行业里属于领先水准。你看这电子挡把,造型也是独具一格的呢。”

小红:“这挡把的确是好看,可是,我听说很多大品牌都是采购的变速箱啊,VV5使的是自家研发的变速箱,真靠谱?”

小明:“这一点你可以放心,虽说术业有专攻,但每一个品牌对变速箱的要求都是不同的。WEY能自主研发变速箱,说明他们掌握了变速箱的技术,而且他们自己研发出来的变速箱,肯定会根据他们自家产品的需求来做针对性研发,相比采购回来的变速箱,匹配度会更好。你看,奔驰一直用的就是自家研发的变速箱不是吗?”

小明:“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在理啊,还真别说,你懂的真多!”

这个时候,你只要嘴角微微地露出一丝微笑,优雅地邀请他们上车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