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8.69-14.59万元,全新一代瑞虎7全面升级,能否成为新王牌

2020年01月13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一个品牌的成长需要岁月的沉淀,如今奇瑞已走过23个年头,这些年来奇瑞不仅见证了时代的变化,还根据时代需求推出了相应的产品,让全球的用户都可以买到实惠又好用的汽车。

随着2019年的结束,奇瑞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奇瑞集团2019年累计销售汽车74.5万辆,而12月份也以9.3万辆的月销量收官。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年销量63.9万辆,同比增长6.9%。

车市整体环境低迷的情况下,不仅考验品牌自身的硬实力,对于产品的要求、渠道的稳定以及营销方面的要求都变得更加严苛。奇瑞深谙市场的需求,及时进行产品的调整,抓住时机迎合市场,获得了不错的效果。

奇瑞在2019年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2020年也是乘胜追击推出了今年的第一款重磅新车——全新一代瑞虎7。2020款瑞虎7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8.69-14.59万元,相较老款入门款价格更低。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全新一代瑞虎7基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的T1X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内部空间还有动力总成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相较老款4470/1837/1670mm的三围,更符合现在国内市场对于大空间的需求。而且在同级别的车中车身尺寸更大,更具竞争力。

外观方面,2020款瑞虎7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峰格设计”,看上去简约大气,很符合时下流行的“冷淡风”。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还同级首搭手机智能蓝牙钥匙、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带自动除雾等超丰富的精良配置,让用户的驾驶旅程变得智能又轻松。

动力总成上,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了1.5T+9速CVT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只要6.8L,极大的降低了养车成本。除此之外,奇瑞还推出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延保权益,让用户的养车生活变得更为轻松。

全新一代瑞虎7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强奇瑞SUV系列的产品阵容,帮助奇瑞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不过产品如何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