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哈弗终于火了,销量超过汉兰达,起价6万后排放倒可平躺

2020年01月13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国产品牌,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长城品牌,旗下的神车H6火遍了大江南北。当然长城也一直在进步,如今又打造出了另一个爆款车型。它就是哈弗M6,这辆车在去年最后一个月卖出了15042辆的好成绩,实力完全不次于H6,而且价格上便宜了三万块,刚上市就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可见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非常高。一起来看看这款车!

从销量来看,哈弗M6在2019年1-11月里卖出了近10万台,超过了丰田汉兰达2389台,这款哈弗黑马SUV究竟有什么亮点呢?我们来看看它自身条件如何?

外观上,2019款哈弗M6在外观上做出了诸多改进。譬如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营造出年轻化姿态。悬浮式车顶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装饰条,龙翼式侧腰线,使车身整体线条更显流畅,科技感和运动感交叉呈现,进一步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外观需要。

内饰设计则延续了哈弗经典的风格造型,中控台采用了人体结构学设计,让驾驶者能够更加轻松的完成操控动作,而内扶手、排挡座、空调出风口处还加入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除此之外,哈弗M6的内饰还运用了多种软质材料、红线缝制皮革等进行包裹,加上其领先于同级车型的轴距与出色的车身尺寸,乘坐感受舒适。

空间上,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8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哈弗M6拥有更加合理的超大空间布局。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最大限度延伸后备箱空间,睡觉可平躺,载货无压力。

动力方面,哈弗M6采用了来自长城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动力对于驱动这台紧凑级SUV而言可以说绰绰有余。

买车的性价比高低还得看价格。2019款哈弗M6定价6.6-8.2万的定价已经很亲民了,经销商报出的价格还有3千多的优惠,这使得它和合资车竞争的时候性价比优势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