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售价22万,如今综合优惠后才11.09万,为了销量现代ix35拼了

2020年01月13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曾几何时,韩系车在国内市场上也是风光无限,非常畅销。例如起亚现代等等的车型也是收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然而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合资品牌的冲击,外加萨德政策的影响。近些年来,韩系车在国内的市场也是不断的萎缩,反倒是曾经的对手德系和日系混得风生水起,而曾经发展相对滞缓的国产车也正在慢慢的崛起,瓜分属于韩系车的市场。原来想买韩系车的,可能如今买了国产车或者是入华已久的合资车。今天我们来聊的这款车——2019款现代ix35。曾经也算是途观的直接竞争对手,一度售价18-22万,仍然一车难求。而如今这款车却不再热门,在部分经销商处,甚至低配综合优惠后,售价才11万出头,好在降价后,销量的颓势总算是稳住了,虽然不一定能每个月都破万,但是上五千还是没问题。

前脸方面,现代ix35更加简练,无论是灯还是进气格栅都突出硬派风格,进气格栅采用的大量镀铬装饰条也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设计,保险杠通过使用一些雕刻的线条来营造前脸整体的层次感,前脸出来的效果看上去很有“硬汉”的感觉,这也是名为Cliff设计风格想要呈现的感觉。

现代ix35的内饰风格采用了现代目前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但是材质方面提升不大,这也是这个价格区间合资车型普遍存在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019款ix35在高科技装备上丰富了很多,同时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Bluelink系统,并且同时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的手机互联系统,这些装备的功能还是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最低配车型搭载一台2.0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193牛米,变速箱配6挡手动,加速还比较有底气,日常家庭使用压力不大,深踩油门超车也很轻松,只要不是特别激烈的驾驶基本上它都能满足你。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风格比较柔和,对路面的大小震动处理的都很好,行驶舒适从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