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豁出去了!跌至20万内的GLA,是时候入手了吗?

2020年01月13日 20:20: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奔驰原本应该走量的车型中,GLA是为数不多的,始终不太受市场待见的车型。自国产以来,奔驰GLA的月销量都保持在四位数,今年的情况更是严峻,已经跌至三四千左右,在11月份,GLA甚至只卖出了1566台。其实,奔驰GLA的优惠已经极大,原价26.48-38.58万元的奔驰GLA,在终端给出的现金优惠6万多之后,甚至已经跌进20万内,可惜销量仍然不高。

在设计上面,奔驰GLA给人的感觉不太像是一辆传统的SUV,更像是一款轿跑SUV,整体造型比较动感,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还挺高,上扬的车灯组造型也很犀利,前杠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侧面部分,奔驰GLA轿跑SUV的味道就得到了很大的体现,多条腰线勾勒出更为动感的车身姿态,尾部具有一定的溜背效果,更多的是由于车身不高,所以没有SUV那种霸气感。其实,对于车内空间也会有一定的影响,这可能是很多消费者比较介意的地方。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车窗下方的扰流板设计,让车辆看起来更为运动。

内饰部分,GLA依然是奔驰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想必也不会陌生,经典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悬浮式屏幕,都是上一代奔驰车中常见到的元素,其实这套设计并不是那么差,只不过是奔驰后来推出了像A级等车型上面的更科技、更豪华的内饰设计语言,所以GLA的内饰看上去就比较落后了。

而在配置上,8个气囊、ESP、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分段式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皮座椅、8英寸屏、手机互联、氛围灯、后座出风口等都为标配,也还算是比较令人满意。

奔驰GLA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9/1804/1535毫米,轴距2699毫米,这样的数据下空间确实没有亮眼表现。而动力部分,GLA搭载1.6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与135KW,峰值扭矩250牛米3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提供3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

总体来看,奔驰GLA虽然设计比较偏运动、时尚,但是由于造型的限制,也让它的空间表现比较大打折扣,并不实用,而这个级别内的对手却比较强大,特别是宝马X1凭借着强大的空间表现,以及体型上的压制,让其竞争力十足,奔驰GLA只适合那些并不需要过多家用的年轻人,如果不在意空间,在如今GLA优惠这么大的情况下,其实还是比较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