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授权电动车,72V电机,续航120km,砸了悍马招牌?

2020年01月13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说起越野情怀,我们能想到是长城、JEEP,路虎,而诠释最透彻的莫过于HUMMER悍马,只可惜悍马已经停产多年,虽然国内企业很想接盘,无奈通用旗下的军民两用超大型的悍马宁可停产也不卖给中国,不过在遥远的中国大陆是万能的制造基地,卖不了生产线,但可以授权品牌,照着葫芦画瓢也能制造悍马

江苏悍威汽车就是国产悍马品牌的持有公司,它位于泰州占地495亩,建设10.8万平方米厂房。于2017年获得专用车生产资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29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已发布)。主要生产专用厢式车(含房车)、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乘用车等六大平台10余种车型及电机电控、车身轻量化等核心零部件,并投资建设悍威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试验中心。

HUMMER系列是美国通用汽车授权许可并使用"悍马"品牌标准新能源车型。采用72V交流异步电机供电,续航120km。轻量级稳定底盘,可调控的前独立悬架和后半独立悬架,自适应前盘后鼓式制动,其运动性和安全性得到较好的保证。国产悍马车型外观设计还是很有悍马的精髓,而且节能环保、安全舒适,可以把顶棚单独拆下。

国产悍马已经在泰州采购为警用巡逻车,并且交付使用,从图片看出国产悍马的设计更像是一台四轮电动专用巡逻车,其设计有沙滩车的特点,至于电池类型以及电动机的功率并没有公布。

目前在美国通用汽车正式授权下,江苏悍威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美国和欧洲ORV车辆标准,倾力打造悍马(HUMMER)品牌电动汽车HX系列(HX/HXT/HXT-LIMO),准备在国际、国内市场销售。

悍威汽车生产的悍马(HUMMER)新能源警用巡逻车可应用于从指挥控制到武装巡逻的多种任务。在坑洼等复杂地形下越野能力还不错,速度不减,爬坡能力更是出众,可轻松越过45°的斜坡。

新能源汽车是现代化交通发展的趋势,新能源汽车已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普及。燃油车禁售时间表和跨国车企电动化变革时间表的发布,让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速度进一步加快。产业环境和市场环境的不断优化,江苏悍威汽车能否代表新能源汽车崛起还需要市场的检验,不过目前悍威目前已经没有了车型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