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从外地赶来店里买车, 得知对方要全款提车后, 女销售: 我不想卖了

2020年01月13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马上就要过年了,不少有买车想法的人,都希望在年底喜提新车,开回家里给自己长长面子,而一般4S店里的销售也会抓住这最后时刻,冲冲自己的业绩。不过前不久,罗先生却遇到了一件让他非常无语的事,那就是他看中的一辆12万多的车,销售却说不卖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罗先生回忆,当天自己来到4S店看中了一台朗逸,当时和销售谈好的价格是裸车12.2万,可是当罗先生带着现金来提车时,销售却告诉他必须要贷款买车,或者多付2300元,而且要求罗先生必须在店里买保险,这让罗先生觉得,自己被套路了,罗先生觉得自己有钱不需要分钱,坚持要全款买下这台车,不过这名女销售就直接不搭理罗先生了。

罗先生在店里等了一晚上后,当时和罗先生谈好价格的女销售表示,这台车自己不想卖了,对于这个情况,4S店的销售经理表示, 问题是这个价格卖出去赔太多了,那既然不愿意给罗先生提车,当时为什么给别人谈好这个价格呢?对于这个问题,不少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人认为4S店之所以不愿意让客户全款买车,是因为想收一笔“金融服务费”,再加上要求顾客在店里买保险,可以拿到一些返点,所以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不过罗先生全款提车,4S店可能赚不到钱,甚至会造成一些亏损,才出现了这次的情况。

不过罗先生认为,既然谈好了价格,就没有理由因为自己全款买车拒售,由于双方没有签约,最终4S店赔偿了罗先生300元交通费,结束了这次的纠纷。小编认为,在买车的时候,买家确实应该多注意一些细节的问题,而4S店在事先也应该提前跟消费者说清楚,以免引发双方的矛盾。不知道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