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七座MPV来袭,四驱、2.0自吸加CVT,名字叫“浪迪”

2020年01月13日 21:0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铃木七座MPV来袭,四驱、2.0自吸加CVT,名字叫“浪迪”

日系汽车大家知道的有很多,其中铃木汽车在国内早期可以说非常的牛气。铃木凭借在小型汽车方面的造诣成为了国内非常热销的品牌。铃木专注于小型车制造,同时也因为它的专注,导致在国内市场逐渐失去了原本的地位。不过很多人都以为铃木只有小型车,其实并不是如此,它们也有尺寸较大的车型,比如今天要说的这款铃木Landy。

铃木浪迪7座版!当年国内风靡的“面包王”,配四驱、2.0引擎

这款车型第1代是2007年上市的,一直到2010年它的第1代车型才退休。第2代车型的生产周期是2010年到2016年,而从2017年到今天一直在售的是第3代车型。铃木现如今对这款车型又进行了一些改款,全新的大7座MPV强势来袭。

這款车型,整体的外形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说其并没有特别强大的冲击力,但是稳重的设计还是让人比较的满意。这款车在日本的定位是5门休旅车,在国内这种车型我们统称为MPV。当然在以前的时候,我们只会叫他面包车,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国内涌入了许多新的车型,汽车种类的名词也就开始慢慢影响了我们。

整个的外形走的是稳重路线,线条表现并不是特别的抢眼,侧面来说并没有很柔顺的线条,平直的设计简单大气。这款车的大灯造型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它使用的是分体样式的大灯,看上去比较的时尚,并且辨识度很高,车头的中网非常的简洁,整个的车头虽然说没有很强大的冲击力,但是也已经能够让人接受。

同时这款车型还配备了电动的侧滑门,车身的底盘非常的低,整个的离地间隙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这样一来也有好处,那就是能够方便我们的乘客上下车,尤其是老人和孩子上下这款车都是非常安全的。

进入这款车的内部,能够发现它的空间非常的充足,同时座椅的高度比起轿车还要高一些,但是比SUV要低。中控台的设计感觉比较的一般,并没有让我们惊艳的地方。但是在细节方面,这款车还是比较到位的,看得出来非常的用心。

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型配备的是一台来自日产的2.0l引擎,这款引擎的最大输出在147匹马力。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作为家用车已经足够了。对于这款车型你们如何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