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8.98-21.88万元 长安福特锐际到底值不值得买

2020年01月13日 22:44:01
分享到:

售18.98-21.88万元 长安福特锐际到底值不值得买

作者:唐喆

日前,长安福特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福特锐际上市销售。肯定是要提升福特在SUV市场的竞争力。接下来看看长安福特锐际怎么样。

外观方面,锐际的大灯采用了很饱满的风格,它的大灯灯罩比较向外突出,大灯的灯腔内部采用了两组矩阵式的发光模块。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很有张力的风格,锐际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的网格材质,其轮廓采用了很饱满的风格,很有柔和感。锐际前脸的底部采用了很运动的包围覆盖,底沿是一个铲形的导流装置,两侧采用了立体式的空气导流槽,并采用了很凌厉的装饰条点缀,造型非常运动时尚。锐际的侧面采用了很饱满的风格,它的侧面整体车窗的造型和前进气格栅的风格有些类似,采用的是很饱满但又不失运动的状态,展现出了这款车柔和的一面,同时这款车也很有商务感。锐际的侧面轮廓很有柔和感,门板的底部采用了很凌厉的装饰。锐际的车尾部采用了很凌厉的设计风格,它的尾灯采用了立体式很有质感的风格,点亮效果非常动感。车的尾部采用了多条折纸风格的线条装饰,视觉效果很凌厉,同时尾部也很有立体感。实车的后挡风采用了前倾式的设计,风格很运动,底部的后保险杠的外包围则比较突出,在发生追尾的时候也可适当的减少车损。锐际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尾喉采用了椭圆形的造型。

在内饰方面,锐际的中控与海外版的翼虎存在比较大的差异,除了两个空调旋钮之外,没有任何实体按键,另外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值得一提的是,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内嵌了SYNC+系统,具有语音识别、在线娱乐等功能。你能够在上面点美团外卖、买电影票、看爱奇艺,听QQ音乐、新闻等有声读物,车机还支持wifi热点功能。

动力方面,福特锐际目前已申报的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总之,福特的SUV越来越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配置也越来越完善,这将进一步增加福特产品的整体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