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SUV低价来袭,1.4T + 四轮独悬,预售11.18万,贵不?

2020年01月13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1月11日,又一合资SUV公布预售价,较低的价格,几乎是堪称东风标致雷诺福特以及别克SUV的“终结者”,11.18万元-14.28万元的预售价,以及下探到了哈弗H6、博越Pro、哈弗F7和传祺GS4等等自主车的区间内,更是比逍客、科雷嘉和标致4008等等合资车的性价比更具有市场优势。

这款车就是捷达旗下的第三款车型捷达VS7,也是其旗下第二款SUV产品,众所周知,伴随着捷达首款SUV捷达VS5的热销,捷达这个“老将新兵”可以说是焕发了“第二春”,不但让自主车遇到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更是让东风雷诺东风标致斯柯达以及福特等部分合资车,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捷达VS7共四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进取型、自动进取型、自动悦享型和自动荣耀型。伴随着11.18万元-14.28万元的预售价公布,紧随其后的就是在5月30日前成交即可享受“实力当家礼”七重礼遇的优惠政策。一大波诚意满满的“大礼”,也让竞争对手看到了捷达VS7的锋芒毕露。

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捷达VS7,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采用四轮独悬,在大众专业SUV调校技术之下,带来大众般的驾驶质感,有着不错的驾乘舒适度。该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还拥有10英寸中控屏、车联网、360°影像等科技配置。

长达2730毫米轴距的捷达VS7,搭载大众奥迪旗下车型普遍采用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熟的动力系统具备更好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采用高强度车身的捷达VS7,还搭配了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和疲劳驾驶提示以及胎压监测等等。

写在最后:捷达从单一车型到独立成品牌后,就备受车友和网友的关注,发力炙手可热的SUV市场,是捷达急于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关键,尤其是首款SUV捷达VS5的一炮走红,对于捷达品牌立足车市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趁热打铁及时推出第二款SUV,来丰富SUV产品阵容,对于捷达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战略也是市场之机遇,趁着行业大洗牌,赶快抓紧时间上位,抢占市场的制高点,在竞争对手围追堵截的情况下开疆拓土,是捷达的当务之急。VS7的入市能否会助力捷达一路高歌猛进,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