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吉利发布新车更劲爆,将收购阿斯顿·马丁,网友:这波操作牛

2020年01月14日 01:32: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吉利这个品牌如今无论是在国内自主品牌中的声望,还是走向国际化市场的战略决策,都在用数据向市场和消费者证明,吉利这么多年每一步的前进都在进一步稳固在汽车市场的地位。

在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吉利每一次对其他品牌的收购战略几乎都是成功的,我们较为熟知的就是对沃尔沃的收购,在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在造车技术上得到了质的提升,甚至还打造出新的品牌领克,让吉利汽车更加多元化的发展。其次之前对路特斯品牌的收购也是掀起不小的风浪,路特斯可能大家不太熟悉,但是“莲花汽车”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毕竟曾经也是世界顶级跑车之列。而且甚至吉利和戴姆勒之间还有一定的关系。总之就是吉利在收购这条战略线上一直做得十分成功。

最近还有更劲爆的消息,吉利在收购这条战略上很可能将会再次收入一员大将,8年前就有过消息的阿斯顿 ·马丁,2012年就因为该收购消息在汽车圈闹过一阵子,但是最终吉利公开否认,此事也就作罢,几乎也没人记得了。但最近该消息再度被曝出,吉利已经和英国百年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的投资者和管理层进行了会谈,并且吉利的主要目的是收购该汽车品牌19.9%的股份,如此有理有据的消息,十有八九会成为事实,再加上8年前的消息,说不定吉利方早已有此打算。

还有另一个数据也在证明此消息的真实性。在伦敦挂牌的阿斯顿 ·马丁股价目前出现大幅飙升,现已上涨至12.4%,最高涨幅还一度达到了20%。不过既然两家没有明确官宣,我们也不能胡乱下结论,不过如果吉利这次的收购最终成功的话,这应该是吉利收购沃尔沃路特斯汽车和戴姆勒集团部分股份后,声势浩大的另一场海外行动了,相信对吉利汽车的国际化发展道路也会有较大的裨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