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VISION-S只为技术展示 并无造车之意

2020年01月14日 09:33: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在美国CES展会上采访索尼VISION-S项目负责人Izumi Kawanishi时表示,索尼发布的名为“VISION-S”的纯电动概念车未来不会大规模量产,索尼无心成为一家汽车制造商,而是致力于成为汽车行业产品变革的推动者。

此外,Izumi Kawanishi还对记者表示,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将会推动着汽车朝着智能化领域的方向发展。索尼希望通过VISION-S向业界展示索尼在汽车智能化方面的贡献以及科技含金量,包括自动驾驶技术以及车机娱乐系统等。

据官方宣称,VISION-S将嵌入包括CMOS以及ToF在内的33个传感器,中控屏采用超长的贯穿式设计,配合360临场音效,视听效果将非常出众。以此同时,索尼还将与博世、黑莓、英伟达、高通等高科技公司进行合作,致力于打造最优异的车机系统。不仅如此,索尼还在积极研发自动驾驶技术,预计将于今年开启路试。关于VISION-S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