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版“法拉域”炸裂登场!平民级性能车绝对会成为你的菜

2020年01月14日 09:44: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思域在国内年轻消费者心中一直是一个被经常讨论的车型,无论是他精美的外观设计,还是搭载了号称“地球梦”的发动机,总是人们的口中的热门话题。前不久在2020年1月9日举办的本田大会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正式宣布,“东风本田在2020年国产两厢思域!”并且据悉该车会在4月北京车展中首发,今年中旬上市。

从图片来看,这次国产两厢思域基本和海外版本在造型上保持一致。第一眼望去,全车采用了黑武士风格,可以说是非常炫酷了。前脸方面,黑色蜂窝状的中网,夸张的前运动包围及引人注目的红色前唇,十分挑逗人们的眼球。车侧部分配备了五幅旋风式哑光灰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值得一提的是,据说这款思域上的轮胎采用了米其林赛道级别的运动轮胎。

车辆尾部和海外版本的两厢思域有所不同,除了两侧夸张的回旋镖尾灯之外,中间还贯穿了一道刹车灯,点亮之后能够形成半包围结构。与此同时后尾翼、中置双出排气以及夸张的中央扩散器等设计,素车完全不用改就让人感到战斗感爆棚。

动力方面,预计在其量产之后将继续搭载1.0T三缸/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虽然动力总成方面不会有TYPE R那样强劲儿,但相信如此炫酷的车型在账面数据上,相比于普通版思域会略微做一些调整。

在目前紧凑型偏操控的车的市场上,相对普通人能买的起的只有像高尔夫,福克斯等少量车型。但是两厢版的思域来了,相比于目前市场售卖的思域车型,这一款更能激发男性消费者的购车欲望。但是又从理性角度出发,作为一款设计这么激进的车型,可能会是大部分家庭第二辆,甚至第三辆车的选择。加之这一款毕竟不是真正的红头思域,相信在价格上也肯定是普通老百姓买得起的价位。预计会在20万元—30万元之间,那么你会选择这么一辆拉风的思域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