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 现代PALISADE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14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现代PALISADE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打造而来,采用现代最新设计语言。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较为厚实,同时大嘴式前格栅还采用了粗壮的金属线条加以修饰,更加凸显气势。此外独特的分体式大灯也彰显了其独特的一面。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同时纵向排列的尾灯也增加了其视觉高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m。

新车内饰采用了纯黑设计,提升了内部质感,同时,中控屏和仪表盘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由于新车采用按键式换挡,所以中央扶手区域得到了巨大的空间。乘坐空间方面,新车采用2+3+3式的八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提供电动收纳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峰值扭矩3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