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M过两天公布售价,网友:终于来了,埃尔法不敢加价了

2020年01月14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自从上一年雷克萨斯LM正式亮相之后,很多人都表示雷克萨斯LM上市后很可能会取代了埃尔法在国内的位置,如果取代不了,怎么也会成为与埃尔法一样受富豪,明星所欢迎的出行专用车。从雷克萨斯LM发布到现在,其预售价一直都没有公布,但是近日,从相关的渠道了解到,雷克萨斯LM将会过两天,也就是1月15日的时候正式公布新车的售价,而正式销售的时间是2月24日。

雷克萨斯LM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MPV车型,其整体的造型与丰田埃尔法非常的相似,但也只是在车身的造型上,在前脸的部分,雷克萨斯LM还是采用的家族式设计,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细长的大灯设计,让其显得霸气,至少相比丰田埃尔法来说,原装设计下雷克萨斯LM显得要比埃尔法更加的犀利。

而在侧面的部分,雷克萨斯LM则是基本上与埃尔法一直,大倾角,硬朗车身线条,这些都是可以在埃尔法身上看到。而在尾部的部分,则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且利用大量的镀铬装饰来提升质感以及豪华感,同时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而内饰方面则是在目前在售的雷克萨斯车型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地方非常的少,虽然亮点不多,但是至少看起来是一辆豪车该有的质感。

雷克萨斯LM将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配色,并可选择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七座版采用2+2+3式座椅布局。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但具体动力参数可以参考现款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车型。

且不说雷克萨斯LM会不会取代了埃尔法在国内的地位,至少可以知道的是,丰田集团想把国内的高端MPV的市场份额都抢走。如果雷克萨斯LM的定价是高于埃尔法的话,那么就是代表了上下其手,其抢夺的高端MPV市场价位有了更大的跨度。但是埃尔法肯定是没有目前需要加那么高额价格来提车了。所以,如果对埃尔法有兴趣的人,不妨等雷克萨斯LM上市了,再购买也不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