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6座,六年免检,配置功能齐全,关键比汉兰达还便宜

2020年01月14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几年,韩系品牌在我国汽车消费市场中的位置一度处于低谷,不仅是因为自主品牌的光芒万丈,而且同属的合资品牌也在大力推进年轻化产品。作为韩系品牌的头把交椅,现代于去年开始,也终于有了动作,一切从换代开始,就比方本篇的主角:全新第四代胜达。

与去年上半年推出的第四代胜达,一改往日稳重传统的设计风格,转变的更富有年轻气息,就好像是一位50岁大叔通过整容和穿衣搭配的改变,立马年轻了20岁一样。这么说丝毫不夸张,因为前大灯都换成了时髦的分体式结构,解锁车门/启动发动机也融入了能与智能手机看齐的指纹识别,这项黑科技的加入,不论是同级别对手,还是跨级别的其他车种,都十分罕见。

全新的第四代胜达同时还重新布置了车内座椅的布局,全系统一为6座(2+2+2)布局。你知道吗,6座车型是可以与传统的5座车一并享受六年免检的待遇,而直接竞品-7座的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都需要每两年一检呢。同时它的配置也足够丰富,比如通过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实现CarLife、语音交互,还有QQ音乐、蓝牙等多媒体选项。智能安全配置也有亮点,比如仪表板能将车辆左右两侧后方的并线影像实时显示其中,360全景影像和ACC也有提供。当然了,三区独立空调也凸显了人性化的一面,特别是第三排乘客都能独立控制。

自从北京现代新胜达改头换面以后,昔日的销量还算可观。可随着年轻化消费趋势的到来,以及老款车型传统的设计理念,都制约了其市场表现。如今的第四代终于来了,彻头彻尾的改变与升级,带来了产品力的大幅提升,竞争力也变强了。但如何巩固并拓展更多元的消费者,还需要再努把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