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宁德时代考虑入股阿斯顿·马丁「禾颜阅讯」

2020年01月14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曝宁德时代考虑入股阿斯顿·马丁;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只考驾照而不买车?北京奔驰召回545辆GLB SUV汽车;外媒曝保时捷掩盖高管偷税漏税;标致家族将增持新集团股份 法国政府或将退出;通用欲重塑悍马,在GMC品牌内销售。】

曝宁德时代考虑入股阿斯顿·马丁

据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报道,中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正考虑一项投资,可能涉及入股境况不佳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Lagonda)。

上述报道称,宁德时代是最近几周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及其顾问进行谈判的多家公司之一。这些公司正寻求参与陷入困境的阿斯顿·马丁的资本重组。

天空新闻称,目前尚不清楚这周宁德时代是否能够与阿斯顿·马丁达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协议。阿斯顿·马丁与宁德时代合作,将为其提供未来车型所需的电气化技术。

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只考驾照而不买车?

只考驾照,不买车,是不是说的就是你?这种现象活生生就是当代年轻人的写照,暑假寒假"例行公事",必须得先驾照考完了,才算完成任务。不可否认,现在大多年事已久的上班族也是同样想法,这其中的原因你知道吗?

驾照早就到手的人肯定都知道,现在要报名考驾照可是难上加难。有明确的规定,现在驾考中的每一项科目,必须学满规定的学时,才可以选择参加驾照考试。从学时到考试,无论是时间还是金钱上,各方面的难度都大大提升了很多,这也是多数人选择早考驾照的主要原因。

上了班,如公司聚会时,公司同事和老板喝了点小酒,不能开车。此时如果你有一本驾照,就相当于多了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

有了一本驾照,不仅仅是对公司、对自己有优势,如果家人有开车的话,那么这本驾照对家人也是有非常大的用处。如今交通的规章制度较为复杂,违章罚款力度也大,有一本驾照可以帮家人代扣分缓解一下压力。

相信各位多多少少都明白了一些,为什么会形成这种"只考驾照不买车"趋势。

北京奔驰召回545辆GLB SUV汽车

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11月21日生产的GLB SUV汽车,共计54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第二排座椅下方的线束可能未按照规范布线。如果将第二排座椅移到前端以便于乘员进入第三排座椅("方便进出"功能)则可能损坏线束,影响第二排座椅侧气囊的正常工作,并且系统可能无法按预期向驾驶员提供第二排乘客未正确系好安全带的警告;此外,如果在使用"方便进出"功能后第二排座椅未正确锁止,驾驶员可能无法得到警告提示,存在安全隐患。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第二排座椅下方线束并进行调整,如线束破损则进行返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外媒曝保时捷掩盖高管偷税漏税

德国商业新闻网站Business Insider 1月13日报道,德国媒体曝光保时捷和高管进行私下交易,掩盖高管偷税漏税,赔偿高管上百万欧。

根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保时捷前工会主席胡克(Uwe Hück)因偷税漏税在2019年2月离开保时捷,但是保时捷依然在给胡克开工资。保时捷和胡克达成了赔偿协议,保时捷为57岁的胡克继续支付40万欧的年薪,直到他到退休年纪,预计保时捷将向胡克支付300万欧。

据悉,德国地方财政局在2016年发现了保时捷存在违反个人所得税申报问题,包括胡克在内的多个高管必须补交应交的税款。保时捷因此给涉及的高管较高的资金补偿金。

截止发稿,保时捷和胡克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标致家族将增持新集团股份 法国政府或将退出

法国《东部共和国报》1月12日报道,标致家族掌门人让-菲利普•标致(Jean-Philippe Peugeot)在接受法国《东部共和国报》(l"Est Republicain)采访时表示,标致家族计划增持股份,"我们为了获得增持股份的可能,经过了艰苦复杂的谈判"。他表示一旦两集团合并完成,标致家族将寻求增持股份。

标致家族目前持有新集团6.2%股份。根据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的协议, 标致家族增持股份不得超过2.5%,只能从法国国有投资银行Bpifrance Participations和东风汽车手中收购股份。

让-菲利普•标致表示他预计法国政府最终将退出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克莱斯勒新集团。他认为东风汽车虽然减持股份,但不会退出新集团。

标致雪铁龙新闻发言人承认,标致家族希望增持股份。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通用欲重塑悍马,在GMC品牌内销售

通用汽车复活 "悍马"(Hummer)品牌一事最近又有了新进展。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决定在新的车型中重新使用 "悍马" 这个名字,但暂时不考虑以此命名整个品牌。

一位熟悉通用汽车产品计划的内部人士也向《华尔街日报》透露,通用汽车将在2022年初生产一款名为悍马的纯电动皮卡,在GMC品牌内销售。

据悉,NBA超级明星勒布朗 · 詹姆斯(LeBron James)将为悍马的回归做宣传,通用汽车还计划在下个月的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年度冠军赛超级碗(Super Bowl)期间播放相关的广告。

截止日前,通用汽车拒绝就一系列报告予以置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