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车日报 | 做人不能太暴躁,女司机连撞拦路车开道

2020年01月14日 10:21: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小伙伴们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车车日报》,虽然车车现身在长白山,但还是准时为大家带来了新的一期节目,点击下方视频看看车车今天都聊了些什么吧。

今天和大家聊的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事:

01

第一件事发生在车车家附近,就是朝阳大悦城那边,最近警方抓捕了一个非法运营黑车的司机,而这辆黑车是一辆报废车。据悉,嫌疑人是花了1500块钱买了这辆车,当然这台车也是没有保险、正常的保养等。最后,以吊销驾驶证,罚款5000元的处罚方式解决的这件事。

02

第二件事就是来自2020年的第一个扎心的事,在帝都的小伙伴们要更加关注一些,因为相关部门说了要拟定一些家庭用车指标,倾向无车家庭。

03

第三件事:有一女士在停车场挪车过程中因为联系不到旁边车的车主,就等了很长一段时间,还是没有人来的情况下,开始撞旁边的,直到把旁边的车撞开然后开车走了。第二天这位女士自动去自首,最后相关部门以涉嫌故意损害的罪名把她刑事拘留了。这件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太暴躁。

04

第四件事:一小伙从山西长治一路向东出行开到了山东的梁山,但是他的高速费用高达了1400多块,比飞机票还贵两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给大家卖个关子,还不点击上方视频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