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开啥车能征服未来丈母娘?开上这4款,大家都说你顾家

2020年01月14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新年将近,该开借啥车才能征服未来的丈母娘?”

关于这个问题,相信一直困扰着不少男性。过年嘛,怎么能浪费这么好的相亲机会呢?为了突显男性群体的魅力,实用派、大空间的MPV车型一定深受丈母娘的喜爱,本期我们就来推荐几款。

第一款:传祺GM8

在自主MPV阵营中,传祺GM8算得上是佼佼者,旗舰级的身份让它成为中产家庭的选择之一。作为一款与合资MPV相竞争的车型,传祺GM8的优势就在于性价比。大气沉稳的车身造型、优质的内饰做工以及丰富的舒适配置,使得传祺GM8难以脱离豪华、轻奢的范畴。

动力上,传祺GM8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对于一台“大车”来说,动力表现还算适中。作为自主品牌中少有的豪华商务型MPV,传祺GM8的综合表现已经可以给到80分。

第二款:本田奥德赛

说起奥德赛,大家的一定反应就是“奶爸来了”!奥德赛耐用、省油的特点,深受普通家庭的青睐。车身造型前卫、动感,车内设计简洁而不乏科技感。本田为了更好的照顾特殊乘客,在奥德赛次顶配及顶配车型上增设了“福祉”座椅,让不便的乘客也能轻松上下车。

动力上,奥德赛提供了2.0L混动和2.4L两套动力。个人建议,如果不考虑预算的话可以首选混动车型,因为混动车型拥有更出色的动力响应,同时还有更低的油耗和隔音表现。

第三款:别克GL8

在国内,别克GL8绝对称得上是MPV领域的霸主,它不仅能适用于各种商务场景,同时还满足于家庭需求。造型上,别克GL8沿用了家族的设计脉络,内饰呢也相当贵气。别克GL8的指导价为23.29-44.99万元,应该说在价格方面,别克GL8还是很有优势的。

尺寸方面,别克GL8的轴距超过了3米,所以车内空间完全不必担心。动力上,别克GL8采用2.0T+6AT的动力组合,动力表现积极、平顺。噢对了,您一定得安排丈母娘坐在第二排,这样才能突显航空座椅的魅力。

第四款:丰田埃尔法

在车界江湖中,埃尔法有一个不成文的绰号:加价王!厂商指导价为77-85万元,而最终落地价将近100万元,其3.5升版本最高加价可以达到45万,换句话说够您买一台奔驰E级

在造型方面,别看埃尔法的车身比较傻萌,前脸可谓惊艳,这就好比把男性的腹肌直接印在上面,乍一看咄咄逼人。另外,内装部分也同样没有让人失望,触手可及的地方都体现出“王者”的风范。丈母娘看了,也只能竖起大拇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