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天价保姆车终于来了!

2020年01月14日 10:39:01
分享到:

丰田2019年在华年销量达到162万台,同比增长9%。其中,一汽丰田销量为73.8万台,同比增长2%;广汽丰田销量68.2万台,同比增长17.69%;高端品牌雷克萨斯销量为20万台,同比增长25%。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丰田有着如此成绩实属傲人。然成绩总归于过去式,在新的2020年,丰田还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哪些新产品呢?

广汽丰田威兰达

上市时间:2020年4月

亮点:RAV4荣放的姐妹车型

威兰达就是RAV4的姐妹车型,同样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而来。和RAV4荣放最大区别就是外形,其采用梯形大嘴进气格栅,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冲击。而诸如三大件以及内饰则完全向RAV4荣放看齐。威兰达的名气自然不如RAV4荣放。可以看出,这个名字也在向自家的汉兰达靠拢,此次来提升知名度。

新车提供2.0L以及2.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匹配CVT变速箱;2.5L最大功率222马力,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数箱。作为一台合资紧凑SUV,新车上市后,将和CR-V、奇骏展开正面较量。

一汽丰田RAV4 PHEV

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亮点:RAV4荣放的混动版本

顾名思义,RAV4 PHEV是RAV4荣放的插电混合版本,其延续了汽油版本RAV4荣放的里外设计,只是细节方面有所变化,此次来表明自己的独特身份:比如使用更彰显运动的黑色网状格栅,两侧雾灯区域带有LED光源,品牌GLGO也带有蓝色标识。

丰田RAV4 PHEV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25kW,可以说是动力最强且最省油版本的“RAV4",平均油耗为2.6L/100km,可纯电行驶63km。

丰田C-HR EV/奕泽EV

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亮点:纯电版本的姐妹车型

丰田计划于2020年开始推出10款纯电驱动的新车,包括基于其新型e-TNGA架构打造的6款全球车型,2020年无疑是丰田大力发展新能源的年份。C-HR EV和奕泽EV将分别落户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

作为纯电动版本,丰田C-HR EV/奕泽EV保持了燃油版本的设计,细节之处会有一定区别。拿C-HR EV为例,其使用了全封闭式前格栅造型以及专属的EV标识,且换装了新样式的轮毂,车尾取消了排气。目前C-HR EV的申报信息已经在国内曝光,预计4月份上市,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作为姐妹车型,奕泽EV将和丰田C-HREV保持高度一致。

雷克萨斯LM

上市时间:2020年2月24号

亮点:高端版本埃尔法

雷克萨斯LM去年一经亮相就获得足够高的关注度,到底如何定价,后期要加价多少钱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重点。新车属于雷克萨斯版本的“埃尔法”,和埃尔法共享平台打造,巨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霸气。

雷克萨斯LM将会提供2+2的4座以及2+2+3的7座两种布局方式,相比埃尔法在车长和车高上均有增长,悬架也进行了一定升级。雷克萨斯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很显然,雷克萨斯LM上市之后,又将成为国内车市的加价王!

雷克萨斯UX300e

上市时间:预计2020年4、5月份

亮点:雷克萨斯UX的纯电版本

作为雷克萨斯UX的纯电版本,UX300e并没有区别对待,和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那么如何验证它的身份,或许只能通过后车门下方的这个不起眼的“ELECTRIC”标识了。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级SUV,大面积的纺锤体格栅+犀利的灯组,让其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作为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型,UX300e搭载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电池容积54.3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且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