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车中的奇葩,7年二手折损率80%,车主蒙圈:“有种被诈骗的感觉”

2020年01月14日 10:50: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2019年的车市依然延续了2018年的下滑,其实这也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情,不好过的车企主要表现在部分低端自主品牌方面,中高档豪华车似乎比以前卖得更好了,在日系豪华品牌方面大家最先想起的无非是雷克萨斯或者英菲尼迪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则是暗淡了很多。那么讴歌TLX-L能购买吗?


外观方面:讴歌TLX-L作为进口版TLX改款的国产版本,在进行国产化后,也是为了满足国人喜好,对自身进行了加长。但整体风格延续了进口车型,外观这点见仁见智,褒贬不一,有人觉得非常协调漂亮并且很经典,但也有人觉得过于平淡,没有特点。


内饰方面:讴歌TLX-L的表现喜忧参半。值得夸赞的是在配置方面确实十分厚道,不过设计方面却有些跟不上主流趋势,略显老气。虽然在很多地方都使用了真皮覆盖,例如座椅、方向盘、车门、中控台等。但由于设计风格使得车内部分位置甚至会有些许的塑料感,客观来讲这是一款高端豪华车型不应该出现的问题。


配置方面:即便是低配入门级,矩阵式LED光源大灯,具有电动调节、记忆下翻等功能的外后视镜也同样配备,单从外观来看,很难区别高低配之分。前排座椅支持多方向电动调节,填充物饱满舒适性非常不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中控位置配备了7英寸和8英寸两款液晶屏,具有GPS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除此之外,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高配为自适应巡航)等都有配备,在配置方面讴歌TLX-L还是十分丰富的,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处于上游水平,配置性价比优秀。


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2900mm的尺寸。相比起奥迪A4L的车身参数,相较之下讴歌TLX-L的差别不大,甚至在车身宽度及长度上更加有优势。再加上本田拿手的空间利用率,使得讴歌TLX-L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讴歌TLX-L搭载一款拥有“地球梦”技术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动力参数为最大马力208、最大扭矩247牛米。实测8.9秒的破百成绩和百公里9.3L的油耗,这样的表现处于同级中上游水平。


白希文总结:讴歌TLX-L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在配置方面存在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多项配置均为全系标配。这也是惯于“选装”的其他豪华品牌所不具备的优势。总体从产品品质来说还是对得起豪华车的定位的,但这款车的致命之处就是在于它的品牌折损率,实在太高了,有车主表示7年折损80%,算是非常高了,普通家用或者上班代步不建议购买,如果要是真爱粉另当别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