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很高的合资紧凑型SUV,却始终卖不过日系

2020年01月14日 11:02: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19年,是SUV大爆发的一年,很多车企的产品线已经从一台SUV转向多台SUV全覆盖发展,可以预言的是,2020年依然会有无数全新的SUV车型进入市场,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之下,可以称得上霸主的一直是日系车型。

但是卖得最好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今天这台车就是一台设计出众、实力深厚、价格实惠的紧凑型SUV,这个品牌曾经在中国也辉煌过,只是如今却下滑到市场中游水平,它就是雪佛兰的创界。

这台车的官方指导价是在13.99-17.99万元,如今已经有了2-3万元的优惠,入门价格已经降低到了11万出头,相比于那些动辄小20万的竞品,它在价格中有很大的吸引力。

外观方面,它对于运动感和年轻感的营造是非常足的,雪佛兰作为一个运动属性很强的品牌,近些年在产品中也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分体式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全车多处熏黑设计也很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内饰设计中,这台车一改往日雪佛兰在造型以及用料上的劣势,中控台变得非常有设计感,高配车型中它的配置也是很不错的,LED大灯、盲区监测、中控屏搭载的MyLink+系统功能性也是很棒,手机互联、在线导航、OTA升级等都可以实现,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些功能都是必备的。

动力中,创界全系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65马力,240牛米,动力还算充沛,变速箱除了顶配四驱车型搭载一台9AT之外,其余车型搭载的都是一个CVT变速箱,满足日常家用的平顺性。

其实要说这台车为什么卖不好,很明显很多人都是被它的三缸机所劝退,但其实我们不妨去试一下,也许它会有一些惊喜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