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厉害了,SUV销量前三名都是自主品牌!丨12月SUV销量排行榜

2020年01月14日 11:07: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2月的SUV销量,哈弗H6雷打不动地拿下来SUV第一名位置。任时光流转,任岁月轮回,该是你大爷的,永远是你大爷。

新任九爷的还有哈弗M6,这次它以19000辆的销量拿下了第九名的成绩。噢,对了,其实哈弗H6哈弗M6也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直白来说,就是老款哈弗H6换代之后,并没有彻底停产,而是改头换脸取新名,成为了现在这款哈弗M6

不过我对长安CS75更感兴趣,这已经是它连续第三个月拿下SUV销量亚军的角色了,这是以往长安没有达到过的高光时刻,自打长安CS75 PLUS上市以来,连带着整个CS75车系都迎来了销量大爆发,也由此可见这台车的魅力,就在我们办公室的园区,都已经出现了三台CS75 PLUS了!

换代之后广汽传祺GS4迎来了第一个完整销售月,13110辆的数字看起来还算拿得出手,但对比起当年“千年老二”的位置,这辆全新GS4还任重道远啊。

合资品牌SUV这边,全年销量第一毫无意外是上汽大众途观L,但是本田CR-V仅以微弱的劣势落后。关于CR-V,有消息曝光在今年下半年,CR-V将会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对于一线城市来说,这可是个大利好消息,今年CR-V以不到2万辆的差距屈居已经有插电混动的途观L身下,不知道今年CR-V推出插电混动版之后,能否对大众这辆王牌SUV进行一个超越了。

豪华品牌北汽奔驰GLB首个完整销量月成绩就挺一般了,虽然这是全中国最便宜的一辆豪华品牌七座SUV,但是1.3T的紧凑型七座,即便有奔驰车标加持好像也有点膈应人,就不知道接下来能够持续看涨了,赶在年底购车潮都才不到4000辆的成绩,其实是有点拿不出手了。

更多车型的具体销量,就看下面这份榜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