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导售价13.202万元,吉利icon新车图解

2020年01月14日 11:19:04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近日,吉利汽车正式公布了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的售价,官方指导价为13.202万元。造型方面,新车采用“icon科技语法”设计,搭载智擎1.5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5.7L。据了解,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仅限2020台,并于今年1月1日起先享车辆的交付,预计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全新力作,吉利icon先发的银河限量版在造型上高度还原了概念车CONCEPT ICON的设计。且在配置、动力等数据参考上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超过了该细分市场的丰田C-HR、逍客等主流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限售的2020台车仅用了15分钟就被预定一空,市场热情也可见一斑。此外,面对如今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在吉利icon这类的细分市场中,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关心的并不是这个产品力有多强,也不是这车的月销量有多高,而是能为他们提供更适合自己的选择。言外之意,该细分市场的产品风格化要比品牌、销量显得更为重要。因此,吉利icon的上市能否取得不错的成果,拭目以待。最后,无论吉利icon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如何,它还是勇敢地突围这个一直不被看好的个性化汽车市场,于消费者还是中国车市无疑都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将会有越来越多个性化产品涌现出来。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了解有关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