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出32493辆,中国新能源轿车头号玩家非TA莫属!

2020年01月14日 11:40:0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生活方式的不断改变,导致汽车市场发生着很大的改变,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和用车理念的不断改变,新能源汽车正在逐步成为汽车市场中的主要角色,在很多限号的地区,纯电汽车似乎要比传统的燃油车更受欢迎。

不过,由于新能源汽车是在近几年才开始盛行,所以自主品牌的起步并不晚,一些自主品牌开始研发新能源汽车的时间甚至要比很多合资品牌都早。实际销量证明,自主品牌纯电家轿的综合产品力并不差,能够位于销量排行榜前几位的汽车品牌几乎都是自主品牌。

“无名”家轿进入榜单,其中究竟有何原因?

在”新鲜出炉“的12月销量榜单中,一台此前并不算太知名的纯电家轿居然挤入了销量榜的前列,TA便是广汽新能源Aion S。你或许没听说过这款车,但其实,TA已经成长为了自主品牌纯电家轿中的第一梯队。

据悉,Aion S在19年中旬才正式上市,短短半年时间,就能够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力,12月售出8460辆,2019年上市至今售出32493辆,成为市场中的”香饽饽“,这其中,又有着什么样的原因呢?

性价比高是根本

新能源车虽然已经进入到汽车市场中好几年,但是,整体的受欢迎程度还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除了技术不是特别成熟之外,定价过高其实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不可否认,很多自主品牌A级纯电家轿的起售价都已经达到了18万多。相比之下,Aion S的价格优势就比较明显了,官方定价为13.98-20.58万,且中低配才是主流版本,单就这一点,就能够凸显出其性价比之高。

品牌认可度较强

广汽新能源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广汽有多年的技术积累,正因如此,广汽从中汲取到了不少技术,从而使自身造车水平有所提升。Aion S与同级别的自主品牌纯电动家轿相比,造车水平有着更为优异的水平,且更容易赢得消费者们的信任。

颜值助力高销量

如今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即便是对于一台交通工具来说,也难逃“看脸决定命运”的事实,加之新能源汽车的车主以年轻人为主,所以新能源汽车的颜值好坏能够间接决定着这台车的销量。修长的车身和偏向于运动的设计风格相结合,既能够体现出时尚大方的效果,又不乏年轻的气息,如此优美的设计又如何能令颜值不高呢?

配置齐全是关键

科技日益发达的当下,买车“挑配置”已经成为了重要环节,Aion S在这一点上同样没有让众多消费者失望,这也是其能够赢得消费者喜欢的一个关键原因。新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库、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和并线辅助等功能,同时还将定速巡航、上坡辅助、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联网和语音识别系统等功能进行了全系标配,消费者们即便是选择低配,也完全够用。

小结:不难发现,Aion S走的是“低价高配”路线,且新车的颜值和造车水平等都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如果你刚好需要一辆价格不高的纯电家轿,Aion S的确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