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特斯拉汽车卷入近50起致命车祸、​吉利奔驰smart项目落地西安

2020年01月14日 12:15:07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去年特斯拉汽车卷入近50起致命车祸

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据显示去年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汽车卷入了50起重大交通事故中,事故造成50人死亡。

目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对最近发生的涉及特斯拉汽车的事故进行调查。

吉利奔驰smart项目“落户”西安 工厂年内建成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吉利和戴姆勒共同经营的smart品牌国产项目将在陕西西安投产,年规划产能为15万辆。而早在2017年年底,吉利新能源西安项目便已经开始动工,计划将于今年正式建成,后续经过测试、试生产等工程检测阶段后,其与全新一代smart电动车2022年的市场投放节奏也相吻合。

新型水系锂离子电池更安全、性价比更高

据外媒报道,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的工程师,采用水溶液电解质生产电池。比起传统有机电解质,新电池更安全、性价比更高、性能良好。

在制造过程中,与非水电解质不同,水溶液电解质不易受水分影响,更方便操作,成本更低。对于这种材料来说,最大的挑战在于如何保持性能。在本项研究中,Koratkar及其团队,使用一种特殊的水溶液电解质,即water-in-salt电解质,该电解质不易发生电解。同时,研究人员采用锂锰氧化物做正极,用铌钨氧化物做负极。

2019年美国氢燃料电池汽车销量下滑

2019年,业内预期的氢燃料电池汽车革命似乎并未取得进展,甚至倒退,至少在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最发达的美国市场是这样。美国最大绿色州府——加利福尼亚州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氢燃料电池汽车销量同比下滑12%,至约2089辆(2018年销2368辆)。

截止2019年,美国市场氢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约有8000辆,这是自2012年以来的累计销量数据。美国媒体表示,“FCV 的低销售业绩对我们来说并不意外,特别是因为我们从来不相信 FCV 的可行性。”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