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开启预售,感觉又是爆款

2020年01月14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捷达官方宣布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捷达VS7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定位越级紧凑型SUV,但预售价区间仅为11.18-14.28万元,延续了一如既往的高性价比!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捷达VS7可以看做是大一号的捷达VS5,因为二者有着相一致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呈六边形,里面是点阵式设计,显得非常精致。大灯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整体呈V字形,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前包围采用外扩式设计,在其两侧是一字形的LED日行灯。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约,平直的车顶以及平直的腰线使其看上去非常沉稳。尾部方面,凹凸有致,立体感强,另外在后包围上设计有假排气及银色护板,增添了整车的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以其紧凑型SUV的定位来看,这个车身尺寸可以秒杀掉一大堆车型了。

内饰方面,也是与捷达VS5一样。中控台的设计偏向常规,且用料一般,这些都是低价导致的。唯一值得一提的是,空调面板采用了触控设计,看起来有一定高级感。

空间方面,该车乘坐空间和行李箱容积都是非常不错的,唯一的遗憾就是后排座椅放倒后,不能得到一个全平的地板。

动力方面,捷达VS7全系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合捷达VS7的价格、车身尺寸、动力系统等来看,该车真是太“香”了,其不仅会让自主品牌感到头疼,估计也会威胁到大众自己。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