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奔驰GLC L功率增加10kW,油耗呢?|百里挑战

2020年01月14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面对垂直换代的奥迪Q5L和来势汹汹的宝马X3奔驰并没有停滞不前,在推出加长版的GLC L一年之后,赶紧做出2020中期改款车型来应对。2973mm轴距没有变化在大家的意料之中,长/宽/高三项数据仅是高度降低17mm,不过实际视觉效果并没有明显差别,加上整体轮廓也没有大幅改动,因此它还是那台大家熟悉的GLC L。

而这台中期改款车型在外形上的改变,主要对灯组、前后包围等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都向GLE乃至GLS靠拢,并配合具有“越野”风格的前包围,这不禁让人想起最近比较火且以硬派示人的GLB,可能奔驰就是打算让SUV家族偏硬派一点,好让车主感受到不一样的豪华吧。

一般来说,中期改款车型对内饰的改动幅度不会很大,不过奔驰为了应对挑战,在保留GLC L内饰布局的基础上,做了大量科技化配置的提升,比如硬件方面有适配的液晶仪表盘、更大尺寸的中央大屏,采用奔驰全新三幅式方向盘;软件方面则有MBUX互联系统的加入,同时极大的丰富了车载功能,加上原本就有的无线充电功能、全系换装TYPE-C接口,这部奔驰GLC L还是一台具有最先进功能的中型豪华SUV。

回到我们「百里挑战」栏目的重点,2020款GLC L的动力系统虽然还是采用2.0T发动机匹配奔驰自家9AT变速箱的组合,不过相较2019款,300L车型的发动机不仅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还在动力参数上有一定提升,其中GLC 300L最大功率为190kW,相比2019款提高了10kW;最大扭矩则保持370Nm不变。

奔驰这套2.0T+9AT动力系统好用么,更高的功率会不会导致油耗增加?带着这些的问题,我们开始今天的百里挑战。戳开视频您将看到:

撰文、主持|道道

摄像|张师 蒋洁

现场助理|坂道

后期|杨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