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 | 第一电动研究院推出全新升级版《2020报告通》

2020年01月14日 13:32:03
分享到:

2019年落幕,2018年在燃油车市场出现的寒意开始蔓延到新能源市场。连续六个月同比负增长,是新能源行业发展至今从未出现的情况。

补贴退坡带来的销售成本大幅上涨、个人市场需求疲弱、网约车市场趋于饱和……2020年新能源市场面临的消极因素依然不少。

即日起,第一电动研究院全新推出升级版报告通,报告将从新能源汽车行业总体、新能源乘用车、客车、专用车、动力电池、驱动电机、充电基础设施、行业相关政策以及全球新能源乘用车发展态势几大角度,逐月解读2020年新能源汽车市场。

第一电动研究院从2010年至今,长期观察新能源汽车行业,并通过数据调研、走访专家车企等方式,形成行业系列报告。以中汽协、中汽研(上险数据)、乘联会、工信部、充电联盟五大产业核心数据源为基础打造可视化数据报表,让行业从业者第一时间清晰了解市场走势。

(节选自2019年11月月报)

同时,新版《2020报告通》将升级当月大事以及观点两大栏目,将当月事件及人物观点进行筛选,挑选核心事件及观点进行解读,让读者避免大量事件、资讯和各种数据的纷扰,聚焦行业重点,了解行业动态。

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将增加《一电调查》栏目,针对用户、行业痛点,以线上问卷+线下访谈的形式进行调研,将结果以清晰、生动的形式展现在读者面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