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RCFOX ECF量产版车型曝光 定位中型纯电SUV

2020年01月14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020年1月14日,工信部官网公示了第32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北汽新能源ARCFOX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CF量产版曝光,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ECF概念车的设计轮廓,不过量产版车型相比于概念车的设计平庸了不少。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无中网设计。大灯下方一道平直的线条贯穿整个车头,让整个前脸更有层次感。大灯采用了类似保时捷“蛙眼”的造型,如果盖住车标之后会发现整台车还是缺少自己的品牌设计语言。

车侧部分,新车与概念车相比差别还是很大的,尤其是概念车中非常个性的C柱设计,量产版车型并没有延续,缺少了一些个性。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比较符合当下新产品的设计潮流。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定位中型纯电SUV。

车尾运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设计,与概念车整体设计语言还是比较相符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立体造型的设计让整个尾灯更有质感。从车尾贴的标识我们能够看出,新车或将命名为MARK5。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前后轴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由北京西门子汽车电驱动系统(常州)有限公司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