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15万的吉利豪越 会成为下一个汉兰达?

2020年01月14日 16:10: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中型SUV,大家脑海里的答案应该有很多,要说最热门的,丰田汉兰达绝对是那个人尽皆知的选择,那要提国产的中型SUV呢?貌似也不少,但是卖得好的却很少很少,除去瑞虎8还真想不出什么太好的答案,即使它是一个"偏小号"的中型SUV。

这不,就在最近,国内中型SUV阵营又有了新的消息,吉利那款定位中型SUV的VX11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豪越,据报道称,新车会在2020年内上市。

那, 新车有哪些亮点,和汉兰达相比,它有着哪些竞争力?

大号的吉利博越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多边形造型的前大灯组,搭配格栅下方的镂空饰条,让前脸部分层次感十足。车侧则采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来让新车显得更具硬派。和目前吉利家族最为畅销的SUV博越相比,新车再次凸显了力量感,区别还是不小的。

内饰部分暂时还没有曝光详细消息,很可能会采用吉利家族化内饰,不过作为一台定位中型,更适合多人出行的SUV车型,不排除吉利会给它采用一个全新的内饰。

动力层面,新车会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这两款机型也算是吉利家族目前的主流动力系统。

和汉兰达相比如何

既然是中型SUV,那车身尺寸必须要提,吉利豪越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论驾乘空间来看,吉利豪越还是略有优势的。

另外,对吉利豪越来说,配置也将会是它的一大卖点,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了LED流水转向后视镜、矩阵式前大灯、ACC+12雷达、全景天窗、前雾灯等一系列配置,不可否认,中国自主品牌向来在配置层面有绝对优势,这也会是吉利豪越的一大杀手锏。

别忘了,对吉利来说,口碑也算它的优势之一,在目前国内的品牌里,不论是车型布局、销量表现还是整体口碑,吉利的表现相对来说都算不错,而且在技术上也有不小的进步,对这样一个车企而言,面对一款全新产品的推出,消费者还是很容易去接受的。

当然,和合资品牌相比,不仅是豪越,对所有中国自主品牌来讲,售价都是一大优势,目前豪越还没有放出关于售价方面的消息,但从吉利的产品线、车型定位来看,豪越未来的起步价极可能会控制在15万元以内,那面对这样一款产品,它对中型SUV市场的杀伤力还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