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新选择,又一神车—哈弗H4pro

2020年01月14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在整个哈弗家族甚至是中国SUV市场,H6一直是“神车”般的存在,基本每个城市街头你都能见到,过硬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成为了不少人买车的首选,但其实,在老大哥H6的光芒和F系列的重磅推出下,哈弗还有一款低调而又强大的车型—“哈弗H4”

H4的消费人群以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为主,并且占比70%,如今H4新增了Pro版本,融入了“橙动”的理念,新车无疑是进一步迎合了年轻消费市场的需求。

哈弗H4pro是出自于95后小女孩的设计,当我得知这一信息的时候是无比惊讶的,如此大胆前卫的试驾完美呈现出了当代年轻人的才华以及哈弗的魄力,在去年上市后,哈弗H4凭借着高性价比让很多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有了更好的选择,但是处理尺寸更小之外,其外观的设计与哈弗家族其他产品没有太多的区别,改变迫在眉睫。一年过去后,现“年轻、活力、潮流、前卫”等外观设计元素让H4脱颖而出!

哈弗在H4 Pro的设计上非常大胆地使用了橙色进行点缀。银灰色的车身颜色在橙色的小范围色彩的搭配下显得特别突出,打破了哈弗家族传统的颜色搭配,在年轻、活力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除了颜色的搭配,pro版本的前脸运动感跟视觉张力明显更强一些,这也证明了哈弗品牌年轻化的决心。

PRO版本整体的内饰设计也是同样思路,搭载专属橙动套装,最显眼的是车身同色的橙色饰条贯穿整个车厢,门板位置使用亚麻材质取代了以往的皮质材质,整体能给人营造高级的视觉感受,前排座椅也比较大,包裹性也不错,后排相对于同级别紧凑型SUV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

哈弗H4 Pro搭载了与百度合作的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系统不用执行每个新命令都要再叫一次“你好,哈弗”,而是一次唤醒就能连续对话,轻松实现在车内的各种需求,真正的做到解放双手。

Pro版本车型搭载1.5T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匹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1.5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的表现很不错。在标准模式下,H4 Pro起步时动力输出比较稳,虽然这辆车不能给你激烈驾驶的体验感,但是日常家用代步绝不会让你感到无力,高速超车时也会给到你足够的信心,驾驶时通过颠簸路面或者减速带时的处理也能给我们带来舒适的体验,与此同时百公里仅需6.8L的综合油耗,极大地降低了年轻人的用车成本。

H4pro的定位独特且灵活,极大的满足了年轻人所需要的“方方面面”,惊艳的外观以及充足的动力,相信在未来它会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