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开拓者将于今年3月初上市 提供5座/7座可选

2020年01月14日 16:49: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雪佛兰在SUV市场中的产品逐渐开始细化,各个级别市场的车型将逐步推出。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了解到,旗下中大型SUV——开拓者将于今年3月初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以及LED日行灯。外观风格上,开拓者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不同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根据版本的不同,开拓者也将采用镀铬中网、RS版黑色网状中网搭配以及Redline版黑色中网。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棱角分明,整体较为硬朗。黑色的A柱与B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mm/1953mm/1728mm,轴距为2863mm。车尾部分,新车在下包围处采用了银色饰板,并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配置方面,雪佛兰官方暂时没有公布开拓者内饰细节。但据此前曝出的谍照来看,开拓者配备了10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全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新车在座椅上还配有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进一步突出运动性格。此外,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新车将提供18/20/21英寸三种尺寸的轮圈,并且在轮圈样式上也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开拓者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0秒,综合油耗为7.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