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北京现代还是将手伸向了MPV领域

2020年01月14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简称中汽协)正式公布了2019年中国车市的运营情况,据显示,去年我国汽车的产销量已经定格在了2572.1万辆和2576.9万辆,分别出现同比7.5%和8.2%的下滑幅度。要知道,这是继2018年以来,中国车市出现的连续第二年下滑表现。

车市大环境不好,大部分的车企也只能苟活。提前感知车市寒冬的应该是以现代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企了吧,也是赶上了寸劲儿,因为某事件的导火索一触即发,使得韩系车在短时间内销量严重滑落,甚至至今都没有缓过劲儿来。就说北京现代吧,2019年1-12月份累计交付新车共71.6万辆。

虽说相较于之前的百万年销量来说,北京现代的辉煌时刻已经不再,但是这七十多万的体量还是不能够忽视的。具体来讲,新领动和ix35成为最大的功臣,占到了总销量的40%左右,另外,菲斯塔、全新瑞纳的表现也十分优异。但是北京现代那能满足于此啊,我们来看看其公布的2020年新车规划就知道了。

第十代索纳塔

在去年上海车展首发的全新索纳塔已经来到了第十代,在GMP平台之下,索纳塔大变脸,成为了Plus版本的菲斯塔,设计走位非常前卫,当然也会有人觉得变了味道。据悉,新车最早或将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届时,近5米长的车身、动感的外观和1.5T+7DCT/2.0T+8AT的动力表现,一定会成为B级车市场不可忽视的存在。

全新伊兰特

伊兰特这款车,对于我们中国消费者尤其是90后一代有着独特的情感,它曾经能够三代车型同堂销售,它曾经是穿梭在大街小巷的Taxi。而时过境迁,经典也只能停留在过去,但是北京现代不死心啊,推出全新一代伊兰特,试图再次唤醒人们的信仰。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伊兰特相比经典的造型变化很大,尤其是外观,大嘴脸、三角眼,反正看着挺扎眼,只希望价格还能一如既往的亲民。

全新MPV

大家都知道,北京现代旗下,轿车一大推,SUV有几个,但是MPV却是个零。虽然MPV领域足够小众,但是作为全球第五大汽车集团,现代也不能少了它,也许是看到了上汽大众巍昂来势汹汹,也或许是看到了雷克萨斯LM舆论不断,北京现代也终于将手伸向了MPV,但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

菲斯塔EV

对于菲斯塔的到来,有人爱就有人嫌,夹缝中求生存,还好年关之际菲斯塔的销量也随之回温了。而为了紧跟新能源的时代潮流,北京现代决定推出菲斯塔EV纯电车型,综合续航达490km,预计将会在第一季度完成上市。新车作为紧凑型纯电轿车,延续了燃油版菲斯塔的设计,但是有碍于纯电车型完全封闭的前格栅,所以前脸的鲶鱼嘴消失,气势大减。

写在最后

2019年的成绩已经无法改变,那么北京现代能不能再次重回百万销量阵营,就看2020年这一波操作了,不过讲真的,你们觉得还有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