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符合大部分人购车需求 小哥带你看现代名图

2020年01月14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8L 自动智能型GLS 国V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前脸,六边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显得前脸更加精致了。大灯造型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从前轮贯穿至车尾的有力腰线,搭配流畅的线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运动,很符合它的气质。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比较饱满,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颜值。尾灯的设计比较犀利,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7款 1.8L 自动智能型GLS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成熟,钢琴烤漆饰板和银色饰条的衬托,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尚可。搭载的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虽说略显廉价,握感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仪表盘造型比较简约,信息显示清晰。

来到前排,2017款 1.8L 自动智能型GLS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让人感觉车内非常的通透,特别是坐在第二排的时候,舒适感大增。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宽敞。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凸起较低,而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对坐在中间座位的乘客还是比较友好的。

2017款 1.8L 自动智能型GLS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26L,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不过由于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没办法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空间,在实用性上打了不少折扣。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名图 2017款 1.8L 自动智能型GLS搭载了1.8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76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

总的来说,名图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它有着大部分车主都需要的可靠动力、宽敞且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以及时尚又霸气的前脸,这款车的指导价为12.98-16.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