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格的家用车 小哥带你看一汽骏派D60

2020年01月14日 17: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前脸风格比较大气,丰富的线条很犀利,横幅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上去凌厉,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30/1765/1636mm,轴距为2557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丰富的线条比较稳重,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敦实,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设计较为简洁,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稳重,用红色缝线和仿碳纤维饰板装饰,让内饰更显档次。中控台被搪塑包裹,手感不错。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中规中矩,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造型比较简洁,信息显示比较清晰。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完整。

来到前排,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对于在7万元左右的车来说,全景天窗就不奢求了,小的电动天窗也是不错的选择。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后排中间地板的凸起幅度也不是很高,只不过缺少了中央座椅头枕,所以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不错,且放倒后排座后会椅形成一个比较大且平整的空间,储物需求可以得到很好地满足。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骏派D6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

作为小型SUV来说,一汽骏派D60的综合表现无疑是合格的。外形设计亮眼好看,空间足够配置丰富,再加上乘坐舒适性也不错,操控感上佳,对于用户来说有着良好的驾乘体验。总的来说,还是十分推荐作为家用车使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