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提供Black Edition黑化版 新款CR-V申报图

2020年01月14日 17:0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与现款CR-V一样,新款车型将依旧提供燃油(上图)和混动两种动力车型,新车外观基本“原样照搬”海外版车型,前包围下方的银色饰条令车头显得更具力量感。

新车车尾尾灯组变化不明显,造型依旧夸张。底部依然配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变成了新的倒梯形设计,搭配银色饰条更显豪华。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R-V将提供与皓影幻夜版相似的Black Edition车型,选装该套件的车在前后包围配色都将有所改动,并配有“BLACK EDITION”尾标。

根据车型不同,车辆将采用17、18、19英寸共三种规格不同样式的轮圈。

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21/1855/1679mm,轴距2661mm。

据了解,图中申报的CR-V 240TURBO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或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混动版新款CR-V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带有蓝色描边的车标彰显了其油电混动的身份。

新款CR-V混动版依旧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不过在后包围增加模仿双排气尾喉的镀铬饰件,为车尾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混动版新车同样提供Black Edition版本

混动版两驱车型尺寸为4621/1855/1679mm,轴距2661mm;四驱版车型为4621/1855/1689mm,轴距2660mm。

动力方面,新款CR-V混动版将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即本田当家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提供四驱车型。

CR-V作为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一直颇受该级别潜在消费者们关注,同门师兄弟皓影的出现,着实为它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目前还没有新车具体发布日期,小哥会持续关注,期待新车到来时能为我们带来一些惊喜。(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