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贩都不愿意收的4类车,尤其是最后一种,不赚钱还赔本

2020年01月14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几年二手车市场发展非常迅速,不少预算不足的消费者都会选择购买二手车,而有些人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做起了二手车买卖。但因为管理体制的不完善,也就导致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即使有不错的车型,但也存在不少问题车。

当然,二手车贩子赚的都是差价,运气好的卖出一台就能吃半年,而收购热门车型更是不愁没销路,走量就可以赚不少钱。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以下4类车是死活都不愿意多收的。

违法改装的车

虽然汽车的改装件都不便宜,但二手车贩子都知道,过度违法改装的车是会面临交警的罚款扣分以及没法通过年检等问题。更重要的是,不合理的改装还可能会存在安全的风险,所以一般不是经过自己亲手改装的车,消费者都是不会买单的。

过户太多的车

在二手车市场里,过户次数多的二手车肯定会存在车况的不确定性,这类车虽然能以低价回收,但也很难卖出去。而且在消费者潜意识里,都会认为过户次数多的车,质量肯定存在问题,而且里程数也未必是真实的,说不定还是个事故车。

轻微泡水车

一般泡水车会分轻微和严重的,轻微泡水车都不会影响到三大件,只要简单处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也因为这样,很多车主在卖出时要价会比较高,而另一方面消费者对于泡水车抵触心理比较大,要想低价买入高价出售是不可能的。所以,对于这类车,二手车贩子一般也不愿意收,毕竟利润低,还存在卖不出的风险。

纯电动汽车

相比于纳智捷大7SUV,二手车贩子更不愿意收纯电动汽车,不是不赚钱,而是很多时候根本卖不出去。购买二手车,消费者更倾向于燃油车,而且新出的纯电动汽车比当年的好太多,特别是续航里程以及电池这方面,谁会愿意去买老家伙呢。另外,对于二手的纯电动汽车,你很难知道它的电池到底还能使用多久,毕竟其维修保养的成本可不低,有的甚至都能卖一台新车了,如果买了没多久就出现问题,那真是自找苦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