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也能买到平行进口车了!海外直采、车型丰富!

2020年01月14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相遇方知缘深,温故才知情浓。临近年末,借此契机。2020年1月13日,福建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为媒体老师们举办一场温暖的“家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一场精心筹备的家宴,在推杯换盏中,体会同为汽车人之间的情谊。一场家宴,吃的是美味,更是人情味。大家把酒言欢、共同度过了美妙而难忘的时刻。

这场“家宴”,既是总结过去,更是展望未来。过去一年,福建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保税展示交易中心给福建平行进口汽车市场带来了什么?对于不了解我们的人来说,答案有点惊人。

近段时间以来,中、美经贸磋商跌宕起伏,影响车市价格的外汇市场形势复杂多变,天津港、青岛港等传统整车进口港口的优势不再明显,全国车市风险与机会并存,但纵使外部逆风扑面,福建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依旧韧性十足,带动着长期团结的车辆进口商、销售商砥砺奋进。

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福建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保税展示交易中心打造出了“前店后仓”、“前展后贸”的新型整车进口交易模式。整合了集海外仓储、国际货运、报关报检、仓储物流、保税展示、整车销售、金融服务、保险延保、整备改装、售后维修、网络电商、法律服务等为一体的全链条汽车生态圈。

2020年全新起点,福建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价比车型,持续提升优质的售后服务。

我们的优势:

1.车型品类丰富

客户不必跑至天津港那么远,福建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家门口”的保税仓,拥有的平行进口汽车品牌种类丰富,包含:宾利路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客户现场看车更直观,体验感更佳。

2.海外直采

在福建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保税展示交易中心,海外直采,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价格比4S店里同品牌、同配置的汽车要便宜20%以上。

3.服务好,保障全

凡在保税交易平台购买的新车客户,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哦!!!同时,保税交易中心平台也为客户提供新车金融服务,购车更无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